close

001拷貝

上篇講到阿嬤推來推去的事情讓我好想畫這一段!!!

(身體健康的更新真好玩ww)

 

小時候在鄉下小鎮,鄰居經常這樣跑過來送菜,

大家都超客氣的!!

 

鄰居:「這個給你們吃啦!」

小熊:「阿嬤,有人來了~」

 

老人家好像都很愛這樣愛呷ㄍㄟㄙㄟˋ里。

而且不推一下好像不合群似的

 

所以一定要推來推去))))))

 

002拷貝

 

我覺得阿嬤好像換菜換得很高興XD

有時候阿嬤也會把家裡多的菜送給鄰居。

 

003拷貝

 

鄰居:「要啦!收起來啦!」

 

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為表慎重我決定做成動態圖

(這麼懶惰的小熊居然肯做動態圖,太突破了。)

004c

 

 

哈哈哈哈哈,兩隻推來推去好可愛XD

 

而且又話說,其實老人家都很愛說謊得到資源=//////=;;;;;

這個也不能怪他們,以前的環境資源相當匱乏,所以大家都會保存資源

看能不能多囤積一點扣打這樣。

 

不過老人家很愛說謊這點實在是.....XD|||||大抖

 

 

而且這個時候還沒完喔

 

阿嬤會問鄰居:「阿~你買菜錢多少啦!我拿給你」

然後就叫孫子把錢嘟過去。

(一定要追出一條巷子表示誠意)

 

005拷貝

 

小熊:「阿嬤說這個給你~」

鄰居:「不用啦!」

 

而且鄰居也一定會說免啦!表示矜持。

 

推推again!!!!

006c

 

鄰居:「免啦!」

(然後心想阿惜真是個懂事的,不會我說免啦就真的沒給我錢XDDD)

 

老人家的心思好奇妙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聽說如果臉大直接不推收下

鄰居會跟厝邊頭尾講:「那個誰誰誰也真的是~我說不用還真的好意思收下欸」

然後開始講各種收集到的八卦XDDDD

 

(好恐怖的陷阱!!!!)

 

 

所以說,跟老人家交際的秘訣一定要推來推去,

而且不能讓老人家吃虧。

完全分不清楚是真的不用,還是假裝客氣的不用QuQ;;;;

 

 說到阿嬤話題,我一直想到這個XDDD

 

某次跟船長去他阿嬤家,船長阿嬤是個慈祥健康的老奶奶

所以她拿出鐵盒子的點心來給我們吃~~

007拷貝  

 

過期的我也要吃下去!!!!!!(怒吃)

 

結果我就生吞了巧克力三顆,

事後船長阿嬤還把巧克力整盒給我讓我帶回家吃XDDDD

 

老人家都很寶貝東西,常常放到捨不得吃,然後過期。QuQ

 

讓我想到我阿嬤小時候有雙鞋子捨不得穿,結果要穿的時候,

腳已經長大穿不下了QuQ;;;;;

 

生命無常,要把握當下啊。

 

(每次打文章都打到無邊無際去)

(抬頭看一下主題是什麼)

 

 

又話說船長阿嬤好健康喔!!!老人家還是要有事情做比較硬朗。

 

住我們這一層樓的房東老先生,也有事情做所以很健康的樣子

上次還幫我們修電路修好,老先生感到很有成就感啊XDDDD

真可愛!!!

 

 

 

 

好地完畢!

 

切記跟老人家一定要推來推去XDDD

 

---

推薦閱讀

1、阿嬤,母親節快樂!(淚崩慎入)

2、當個令人尊敬的好長輩吧

 3、我是細菌,我髒髒

4、請不要這樣暗算你的女友好嗎

 

 

---

颱風天下雨躲在家裡庫存好多乾糧好溫馨>///W///<+

 

話說好久沒畫小動物劇場了真想畫TuT

可是畫那種的要很久捏)))))

(思考)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