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天氣很好,貓咪又剛好探出門縫。
所以我就手滑拍了好多屁屁>///T///<(鼻血
這篇萌翻注意!而且照片有45p!
好多張好可愛捨不得刪就放惹。

 ●下午的屁屁在貓咪間,太陽好棒。


●因為太可愛所以忍不住用吸管吸引她。

然後屁屁成功咬走我兩次吸管TwT


●小毛則是一副懶散樣。

有小毛粉絲反應小毛照片好少喔,希望多點小毛照片。>//////<
但是我每次要拍小毛,他都一號膩樣表情。
拍來拍去都那樣阿XDDDD(根本只是背景不同

●屁屁窩角落偷看。
 

●側邊的毛也好可愛。
 

●屁屁:「誰在偷拍!」
 

●好憨(((ˊwˋ)))
 

●小鬍鬚也好可愛。
 

●耳朵也好可愛。(>///////<


●下巴的毛和手手也好可愛ˊDˋ)))
 
這張好適合當桌面喔ˊDˋ但是桌面已經放了很憨那張了我該怎麼辦!!

●往上看露出白毛下巴。
 

●糊掉但好萌阿這張,貓咪間好溫馨超像去希臘旅行的Fu。


●屁屁:「什麼?!剛才有人說旅行?」

 


順便一題,門縫機關是這樣做的。
繩子和重物卡住,就可以偷看貓咪ˊ///D///ˋ+

然後小毛居然可以硬擠出來,真是不能小看貓咪的軟骨頭延展力QQ。

●屁屁好乖巧窩~但是一直佔住這個位置,點點都過不來惹。
 

●屁屁好萌>///////////<
 

 
●這孩子結紮完把自己吃胖了好棒!


●哦哦點點過來了。
 

●不知道在東張西望什麼。
 

●趕快用小東西吸引她~
 

●拍照被發現>//////<
 

●手伸進去近拍QvQ
 

●點點總是露出很驚訝的表情XD
 
明明家裡就很熟了說,每天還是露出探索的表情好可愛。


順便又一題,飼料箱子長這樣↓

據說比較不容易受潮,這樣飼料比較新鮮。
其實打開就不要拖太久吃完,不然飼料壞掉就不好了。
然後之前買10公斤的好像太多,現在都買4公斤的剛好:)
順便可以寫日期,就可以記得是什麼時候開的了。


●屁屁又伸出來偷看。


●小鼻子好可愛ˊDˋ。
 

●後面的毛也好可愛ˊ///d///ˋ
 
怎麼辦我好像變態噗XDDDDDDD

●小點點出現!
 

●結果一下又被屁屁搶走位置QvQ
 
屁屁好霸道阿QWQ!!!!

雙貓合體!!
 
●用東西吸引過來附近趕快拍!結果好多張都糊掉(淚目QWQ)
 

●啾咪!
 
哈哈哈連拍拍到這個太奇蹟了。

●這張屁屁表情好可愛!
 
但是點點被我拍醜了Q口Q!!!!!阿對不起點點

●嘻嘻XDDDD
 

●吃飯吃到一半又看到屁屁居然站起來,趕快拿相機繼續拍。
 
屁屁站起來伸長脖子超像狐檬超可愛!(((ˊwˋ)))

結果午餐冷掉qwq

船長:「有人一頓飯吃了一萬年!」


●然後小毛真的很愛偷襲桌子。
 
被我看到偷咬紅色帶子。

●船長索性拿起來跟他玩。
 

●脖子伸好長真可愛ˊ///D///ˋ
 

●最後就用小毛崩壞的照片來結尾XDDDD
 
哈哈哈哈這不是乖寶寶小毛嗎?xddd
(被船長揍



好的完畢!

★更多貓咪文請點-->活跳跳貓咪。
★更多貓咪照片在IG唷--->IG╳貓咪。


是說我好愛窩在貓咪間喔ˊ///D///ˋ
貓咪+1實在太開心了。




\     記得按! /             \   還有按!  /          \ 順便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船長|貓咪|小毛|點點|屁屁|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