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厚!
衰人船長今天要去買東西又沒有XDD
 
剛好可以開這篇來講惹。(好離譜)
 究竟人品是多差啦XDDD



 
 
『前情提要』船長先生是刻苦耐勞、腳踏實地的好青年。
但是運氣一向很背,玩線上遊戲老是打到別的職業的好東西
自己要的武器肯定是大半年打不到(就算打到素質也是底的。)
 
沒想到老船他的現實的運氣也是如此不堪
讓我們看下去!機器人  
 

(船長:為啥我覺得旁白在嘲笑我?=_=)
 
 

然後耐著性子到了便利商店。 

 

咖哩飯這種食物不刁鑽阿很普通欸!
 
為什麼老船始終買不到!! 


 

當然好吃阿!
是小當家炒的炒麵欸!
(註:真的有這家店,人每次都很多,老闆炒麵的時候龍還會飛出來。)
 

 
 







 
 


 
船長的悲哀人品爆發XDDDD

而且很帶賽的,我每次去幫船長買東西,
通常那個東西也會很難買到。QQ




 

 

 

 


 




 
 




船長要炸毛了XDDDDDDDDDDDD
 (嘲笑意味)

 
但是小熊的運氣就很好QWQ!

 



船長:我覺得我的運氣都被妳奪走了Q口Q
好過分噢!!




 

綜合以上來講,可以簡單歸納成這張圖。
 

 
 
 




噗呼呼

因為船長實在衰到一個境界了,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他肯定以前有許很偉大的願(然後沒有去還願)
所以才把扣打用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得到野生屁孩乙隻特色:難飼養)。

 

這樣好像也沒有很幸運吼!@W@


在此勉勵船長還有運氣不好的大家,  
平常沒事可以扶老太太過馬路,下雨天不要開車故意濺行人,
 玩線上遊戲對小朋友好一點不要用很拔辣的價錢收購人家的好東西,
 看這樣行之有年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以上XDDDDD

 (船長:怎麼覺得妳在唬爛我Q///Q)

 
 
好的完畢!


說到腳踏實地想到這篇好好笑XD
順便推薦:

弟弟只能吃小屑屑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好衰|運氣|腳踏實地|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