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這篇對白好肉麻

可能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下雨,所以我的心情也大起大落(囧
小熊真是個陰晴不定、喜怒無常的人XDDDD

但是誰人無低潮呢你說!!

所以這時候我只好把低潮蟲過給船長了(炸)



抱抱)))))

完蛋了我最近超愛撒嬌!超愛!

我已經是個女孩兒了(才怪

但是船長也會很配合的說點安慰的話。




超厲害的喵喵

作者抽離靈魂看此篇,覺得船長他好衰,因為有個好麻煩的女朋友。

咦不就是我嗎?(́◉◞౪◟◉‵)


順便大推薦這一篇:
♥女生需要的是安慰。


但是因為船長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他就很努力的安慰我。

甚至還玩起了『天氣好冷的時候怎麼辦』遊戲。

有點像小時候會故意吹電風扇,然後想像自己是沙漠中旅人且飢寒交迫的那種場景
(小朋友都會這樣想吧對不!拜託告訴我有~)





這種肉麻對白突然變得好溫馨






哇!!這樣我不就可以吃飽穿暖了嗎好安心喔ˊ/////////ˋ


這時候船長再使用會心一擊







哇啊!!

然後我的心情就變好了啊!!
(怎麼辦我居然吃甜言蜜語這一套)

冬天膝蓋毛病也都全好了呢(講了好像老人家)

超咖心的))))










那麼那麼那麼!!









冰腳腳也希望能到溫暖拜託~\(́◕///◞౪◟///◕‵)/







小熊:「拜託拜託拜託~\(́◕///◞౪◟///◕‵)/」
(趁低潮預約一推事)

船長:「抖抖」

小熊:「不是說最喜歡你的小寶貝了嗎?」

船長:「但4我最討厭冰腳腳惹Σ(゚д゚lll)」
(火速打槍)


---


完畢!

大家有提過什麼要求,被男友/女友打槍的嗎?乁( ◔ ౪◔)「


---

哎唷這周天氣真是莫名奇妙的讓我心情大起大落!!(還在講
下雨天真是太缺德了Q_Q
衣服都不會乾啦好討厭))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捏))

♥給晏晏的頭貼

貓咪有小帽子♥♥

ps.
日曆預購開始囉!!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奇怪|兩性|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