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決定要發篇小動物劇場免得被當成笨蛋XD))))
因為這篇實在太愚蠢!

打文章的我都羞愧了(那妳就不要發阿)
想說都畫好了不發有點可惜www


順便推薦這篇
★這樣的閃光好上道!


好的開始故事!

之前和船長迷上了某部卡通(現在叫做阿嗨大冒險)



之前貼在粉絲團的圖長這樣↓

當時好不想打草稿結果畫了阿嗨XDDDD

這部卡通超級奇怪的

而且很黑色幽默www小朋友看一定會嚇到所以要大人陪同(咦)

總之某個橋段演到寇斯船長不會數到4

123...123....永遠唸不到4

然後其他人只要發相似音寇斯船長就會起屁臉腦羞

無法理解的卡通XDDDDD
(但是這種卡通好好看因為劇情很無里頭)




然後小朋友就亂學到一些不搭不七的句子。


像是「因為你就是(4)~」、「怎麼回事(4)~」



除此之外我就延伸應用了如下的作法↓







變成一個極度智障的數數兒遊戲惹⊙▽⊙+
數數兒(可以發成ㄕㄨˇ  ㄕㄨˋ兒的音)








而且因為數字沒有盡頭!

所以這個遊戲的愚蠢也可以沒有盡頭!




某次我還跟船長接力賽到



因為你就~~~
(↑這個字念無限)

因為你就∞+1~~~

因為你就∞+∞~~~~

(這對情侶好奇怪)


看,多永無止盡的數數遊戲~

因此可以十分的廣泛運用在生活場合裡面!

雖然聽起來很弱智,但互動性無限美好阿!




前提是要先拋棄羞恥心⊙▽⊙



(圖片示意為羞恥蟲逃跑的樣子。)


好丟臉XDDDDDDDD

---

啊對了,今天下午船長在玩這個換造型遊戲試玩版www
結果他居然說可以解碼欸


[跪求]這款遊戲解碼秘訣(被揍


船長:那我也要跪求這張Q///w///Q;;;;


好亂來哈哈XDDD

然後船長說他50歲的時候會長這樣↓

最好4啦~~~~


再順便放一下阿嗨大冒險XDDDDD
阿嗨真是超可愛的~



---


好了,我都掏心掏肺說這麼多丟臉事了XDDDDD

大家在家私底下會玩什麼奇怪的遊戲嗎?




請不要藏私的跟我說拜託~~~~



---
矮油我收到日曆成品了可是順序有點錯QwQ;;;
再寄修訂版過去!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奇怪|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