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抽獎連結放好惹(抹汗)!!!!

歐耶!禮拜天的時候發現粉絲團破萬了耶!
雖然是小小的一步,但是好歹也是個有誠意的粉絲團惹>/////////<
感謝各位的支持@///////@以後也要加油!(炸)

歡迎來粉絲團玩窩~

然後啊~~~~~

之前想要用活動FB結果一直拖著X)
不如就趁這個時候一起好了!

破萬賀的抽獎活動!!!


哈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腦子很忙不知道要送什麼,不如禮物就送

船長的12人偶......的草圖乙張
由知名部落客小熊娃娃手繪操刀
適合闔家珍藏版。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要不要臉啊我這段話好好笑XDDDDDD)


★板子本人長這樣。

絕對不是買晚餐的時候順便去文具店買個硬板子,
而且拖到父與子都要開始演了才拖拉的畫起來。

板子很硬可以站起來唷!

★敲可愛唷~

讚!

但是船長說這個畫風超破的根本看不出我在畫誰,所以我溫馨的在下面寫名字。
不然不知道誰是誰人偶們會難過的(;w;)
(那妳就認真點畫啊!



★拿到板子的人可以猜一下是誰再看答案。
很好玩齁四不四~(́◉◞౪◟◉‵)+
 
個人超喜歡強尼那張,火燒頭好可愛呀
(迷:原來那個是火.....=_=)


就是這樣!快恭喜我!



點我進來玩抽獎!




ps.龍年的日曆製作中,請大家偷偷期待>////////<+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小熊娃娃粉絲團|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