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a可樂之旅。
任何字眼加上煞氣都變得好好笑啦怎麼會這樣###>D<###

然後上篇看到好多禁忌結果一直手抖往下拉根本沒那個勇氣看>口<;;;;
我決定以後不講毛毛的事了不然都無法看留言好哀傷XDDDD
[船長:張飛那篇一點都不毛好嗎根本。=_=||||||]

好的故事開始!
(畫這篇線稿都哭哭惹QWQ;;;我是小可憐)



超級推薦閱讀這篇:
★我是仙人掌女孩!(๑→ܫ←)

真是個樸實的小朋友啊(自己講)



船長:「親愛的、要、要乖巧喔。;;;;QwQ;;;;」

小熊:「我已經很乖巧了,乖巧又沒有用!Q口Q」
↑不買衣服包包飾品等等、跟著船長吃便當五年來只吃過兩次大餐、平常日也很乖巧的做家事
↑還曾經手洗衣服三年(現在想想天哪我超屌)、每年只外出玩樂性質五次以內遠門(含回老家)

根本就是在家裡超級溫馴不吵鬧又很節儉的小貓咪嘛

乖巧又不能跟愛人去約會乖巧沒有用對吧!!!!!


那我寧願當壞人可惡!(偏激)

而且我覺得好難過喔,船長都只擔心他的玩具,
根本沒計畫跟我的約會嘛Q_Q;;;;;;;

先說我計畫根本沒用喔,因為他老人家不想出去我計畫也是白忙QAQ
(受到無數教訓的實驗過後結論。)



年輕時的照片背景都在貓咪間自拍實在是太悲慘Q_Q
這樣變成老奶奶就沒有相片本兒可以翻閱了啊!
(想很遠)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船長是大笨蛋!

都說了想要有一起出去玩的紀念結果都沒有T^T

船長:「心虛抖抖」
(立刻把手上玩具丟開跑過來抱住)



小熊:「我也想和你去約會,像是吃大餐或旅行外出之類的QAQ」

船長:「吃掉還不是拉出來.....(小小聲)
女生好愛吃氣氛又貴鬆鬆的(小小聲)O_O;;;;;」

小熊:「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請不要說別人喜歡的東西不好!Q皿Q#」

小熊:「而且我們又還沒去>口<####」




此時的船長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他就文思敏捷的想到

啊對了,這傢伙說他喝汽水會變快樂,所以我要立刻給她汽水!
(嗯就這樣!)





船長:「我們來個可樂之旅吧!」


小熊:「QAQ;;;;;」


但是、但是......好近喔。












結果這時候船長就說。












然後我就笑了XDDDDDD


ㄎㄅ我怎麼這麼好養)))))))(́◉◞౪◟◉‵)

下輩子如果我是男的我也要追這種型的女生太優秀了。(自己講)

不過笑點低人生才快樂阿。



但還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跟船長一起出去玩~
希望這天趕快來QWQ;;;;;;





船長:「親愛的我也很想跟妳出去玩~QAQ」

船長:「可是我討厭人多車多所以想要平常日有空的時候。」

「而且也要富裕一點才能去旅行吧」



小熊:「聽起來好像要等你50歲我45歲的時候喔T口T!!!!!」

就是俗話說有錢就沒時間有時間就沒錢有錢又有時間就老了XD

上班族只有週休二日真辛苦

哪裡都不能去好哀傷~

不然就只好假日跟人家人擠人船長又好懶惰QwQ;;;;;

看樣子要年輕時候跟船長去約會只能等天時地利人和了。
這個比去隔壁街剪頭髮還難啊!

所以一直晃點沛子說要去小烏來都還沒去真拍謝QWQ||||




船長:「我們只是暫時沒辦法去旅行。」
「未來一定可以的!ˋ口ˊ9+」

小熊:「加油ˋ口ˊ9++」



希望可以去旅行那天快來
絕不灰心!
---

然後最近我跟船長的小小娛樂就是下班後一起看youtube的小資女孩XDDD
今天看到第六集了有夠好笑的呀!!!!
無聊又不能外出旅行發霉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窩~
超正向真的!!!

好的完畢!:)

---

這篇如果回應超過60就會抽出一張頭貼唷>U<++++
之前的文章集滿也算喔:D
(宵夜篇集滿了我等下去抽ㄎㄎ)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