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賀!胎嘎賀
週末惹~~~快來看看可愛的耳機塞吧!
ヾ(●´▽`●)ノ

先說一下預購文明天會發哦!
流程還沒寫完,一樣是老哽G單就是。
我會寫的很簡單的~大家別緊張。
(拍拍)

而且我人就在這裡,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好了(大揮手!!!)
I am Here!!!!(明天晚上會在電腦前待命)


首先!可愛斃了的紙箱和耳機塞來囉~~~



這個月和上個月經歷好多東西噢,感覺過好久。
哈哈,人生經驗值又變高了!

感謝大家無比的期待u////////u
耳機塞在大家催生之下誕生惹!

耶~~

好的,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介紹。
ヾ(*´∀`*)ノ
(我的心血小寶貝長得可愛斃了!!)


溫馨提醒,老師說今天看文要記得拿尺出來~
閱讀此篇文章請拿出一把尺,以方便閱讀您想像。





因為每個廠牌手機們都長得不太一樣,
所以請對照一下你手上的那隻手機,
然後比一下耳機塞的大小,落的位置會在哪邊。

照這樣想像一下!

然後,因為底部是平平的,
所以如果手機上面有弧度,小動物們就會稍微漂浮起來一下。


將將!第一個登場的是這次好受歡迎的小猴船長!
各個角度都有!



而且他還有12吋小人偶超奸詐的~~~~
好好有玩具噢>///////<  

小猴子的紙箱長這樣。






登登!
再來登場的是奸詐嘲笑小貓咪XDDDDDD
哈哈哈超逗趣啦小貓咪那臉~


故事設定是小貓咪在偷看你,
然後一直試圖嘲笑這樣。
帶回去請不要揍她拜託~QWQ/
小貓咪很NICE的。  

紙箱看起來不知為何好卑鄙XD




啾啾!
第三隻是超可愛蹦蹦屁屁~~~~
屁屁的屁屁好可愛!
  

帶回家請不要偷摸屁屁的屁屁。


屁屁是裡面最大隻的,哈哈!




屁屁還有特寫~~~(私心)







└(゜∀゜└)))碰(((┘゜∀゜)┘
中場平平時間。
先放一下下面平平的示意圖



底部是平平白色的哦!  
這次設計都是做平面上的。  
這樣可以適用於任何平面上使用,不會有厚度卡住問題@U@/

筆記型電腦的耳機塞也可以用了。





平平時間完畢。


    
然後第四隻出現的也是這次很受歡迎的小毛~
用肚子誘惑大家哈哈!




該怎麼辦好!!!!
我都不知道要放哪一個耳塞了啦Q口Q!!!  
救命~~~



小毛這次好可愛噢!!





然後壓軸的是票選超強的妲己點點!
點點露出無辜的憨臉好奸詐>////////<
不行了這心跳是怎麼回事!(炸)




怎麼看怎麼可愛啊!!!  
然後帶回家請不要偷摸點點的屁屁,這是不被允許的。  
讀者:摸摸)))))



點點的後腦勺好可愛!



哈哈哈,後面我有寫點東西。
這樣看起來好精緻>//////<  

這次的耳機塞不止是手機,
像是 ipad耳機孔、筆記型電腦、
任何有耳機孔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哦。:D



還有回收小標誌,紙類可以回收哦!



然後這個是放在ipad上面的樣子~:D



屁屁看起來好像在走鋼索XD



好的開箱完畢!




|溫馨提醒!|
從紙箱裡拿起來的方式。  
船長在拿紙箱裡面的小動物都拿不起來,因為手太肥XDDDD
(我就拿得起來所以不會有這個困擾)  
推薦給拿不起來的朋友,
可以把紙箱的底部打開從下面把耳機塞推上來,
就可以方便地拿出來囉!  

然後耳機塞是poly材質硬的,而且小小一個,不會斷掉。
請大家安心使用~  
但是拿去扛太重的大象就會壞掉了,請好好愛護她。、QWQ/
正常使用OK的!!

好的~~~~今天就醬!




這篇是童叟無欺的開箱文!  
鄉親們看看有沒有喜歡,然後今天晚上可以詳細考慮看看^u^/



明天會發預購文哦!
(含預購流程!)


偷偷講!
買整組有超可愛特典
明天一起公佈超級秘密武器XDDDD   
大家明天晚上見~




★拜託大家幫我按個分享,幫我多多宣傳窩!!!ヾ(●´U`●)ノ
下台一鞠躬~晚安掰掰~


-----
後記!

預購文來囉!



網址點我

大家快衝XDDDDDD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耳機塞|可愛|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