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的校園丟臉的青春回憶事件)))))
好懷念啊!船長離高職畢業到現在也12年了欸(超久超久)

所以說是年輕時候雄壯威武的故事也不為過。

取這標題會不會得罪到機械科的同學阿XDDD
我、我只是講聳動好玩的!不要揍我!(遮臉逃)

對了!船長高職的時候是讀機械科的,
班上的同學個個都是肌肉棒子XD

上面是在用車床當中))))

詳細一下車床長這樣。

好多元化的blog喔,連車床都出現惹XD|||||




據船長表示,大家整天都在磨鐵阿~整天都在流汗

一直穿工作服,然後身上都是鐵屑的味道
(台語:替塞a瞇)

超健康活力的!

所以機械科的男生們就浩浩蕩蕩的到內操場準備拔河



超酷炫的!
一群看起來很兇猛的肌肉棒子XD


當時比賽拔河是在內操場,就是教室大樓兩棟中間會有空地那邊。

因為很多人都來了,所以也會有學妹~

學妹甲:「挖嗚!機械科看起來超厲害!」

學妹乙:「不知道跟誰比欸?」



結果對手是資訊科......





學妹妳也講太大聲了吧(羞)









比賽開始!

嗶嗶))))







結果......

結果
......



第一場立刻被資訊科的秒殺。

第二場也輸了,但是有堅持一下。


超丟臉的啦XDDDDDDDDDDDD

拔河真的是團隊練習的比賽,沒練習根本不行阿





但是大家當時很開朗



『磨鐵的輸厚拿筆的!』

『磨鐵丫a輸厚摸電腦的!』


(豬如此類的台詞要用台語唸更貼切XD)


還一直虧來虧去))))噗




是說學妹如果沒有講這麼大聲就還好

結果講成這樣還輸根本丟臉阿XD




然後後來學妹們就立刻把嘴巴閉上,一直惦惦不敢講了。



---

今天畫了好多肌肉真開心

本篇重點就是船長曾經是個兄貴。

但是船長的肌肉呢?!肌肉呢?!肌肉呢?!
我好像很久沒見到它了欸



船長:(十分懶兮樣)「藏起來了啦!」

「不過是說我以前也沒想到我現在身體會變這樣XDDDDD」

大家都超團結的(捏捏)


不免俗的強力推薦這一篇!
男友會變胖的破解迷思~

為什麼正妹旁邊總是胖子?

↑↑↑太中肯了ㄤㄤ快看!!!!↑↑↑

---


大家有什麼校園青春丟臉的事情嗎?
快講給我聽~快講快講\(́◕///◞౪◟///◕‵)/
十分渴望得到資訊的貧瘠作者貌


下一篇來畫溫馨的故事
呼呼

準備新書的稿子一直想到好多事情啊xdddd
而且一直翻舊文章整個覺得我超屁孩的(挖洞)Q////////Q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拔河|青春|校園|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