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做壞事之前記得把音樂關掉先。






船長:「還偷玩餐廳!!!!趕快畫啦!」

小熊:(Q口Q)

-----

事情是發生在晚上要趕畫的時候,

小熊:「親愛的我還沒畫玩Q_Q」

船長:「喔,那你慢漫畫我先睡了。」

↑壞透了


船長(抗議):「這傢伙早上都一直拖拖拉拉,我提醒她畫還不高興。=皿=#」

----

由於已經對PS好膩,所以一打開ps會自動產生照妖鏡效果

小熊:「天哪是PS!!!!!!Q口Q(手擋住螢幕,且立刻關掉)」

這時候就要立刻開我的小餐廳解毒(

但是每次都被餐廳音樂暗算... ...OTZ


很容易的就被發現偷玩餐廳了)))))(我明明都有把音樂點掉說><)

人果然是不能做壞事的,以上。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餐廳|臉書|facebook|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