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好多人開學了,加油阿XDXDDD
以下有感而發的住宿的設計情況情境劇。
(船長這傢伙可沒有住宿過)
(都是很滋潤的在家裡等媽媽的愛心晚餐)



問到要吃什麼的問題就頭痛。



哇嘛嗯災(台語),我也不知道的意思

然後一陣超餓))))



最後會自暴自棄隨便買

就決定是7x11了(啊不然就全家,再來就ok)
總之就是最靠近你家的那家便利店。



這個時候室友們會見獵欣喜

「唉呀,有人要出去欸」




好多個順便都出來了。



好多好多個順便))))


啊那怎麼不順便也一起去=_=#





室友們好壞阿!!!!!!!!⊙益⊙#

再撐阿!!!

只想很滋潤的在宿舍等OTZ.....

遇到這種室友好討厭阿Q_Q"

-----

話說之前有人問我滋潤的意思。

大概是很肥很營養、過得很爽的意思,總之就很好、很舒服的狀態。

XDXDD


大家通常是很滋潤的那位,還是撐不住出外奔波的那隻呢?


小熊:「我是在外面那隻.....(´(ェ)`)」

船長:「其實我是滋潤的那隻 (。☉౪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滋潤|住宿|外宿|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