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屁一直好憨,希望她一直憨下去。>D<


屁屁:「我好像在嬰兒房歐,喵~~~~~」
小熊:「因為你就是嬰兒貓阿XD」

---但其實屁屁跟內文無關---
(作者私心想放每日一貓)


話說昨天晚上我弄要給XX的圖到差不多三點吧我想

然後我弄完終於興高采烈要去開信箱傳檔案時,

(唉呀,總算可以洗澡睡覺了好睏)

結果,網路她掛掉了.......

真可怕))))))
(Key Du 藍)(小小聲)


所以今日小格附上以前臉書貼過的一篇
原文請點我

請、請大家、盡量努力、力,不要被網路控制了!!!!!ˋ皿ˊ/(丟滑鼠)

過一秒又立刻撿回來。(淚)












這個方法同時也適用於殺死成人。

據說也適用於殺死孩童XDDDDDD(好腹黑)


網路是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啦!!!!!!

(迷:請原來昨天那個來的孩子,她現在心情很奇怪)



標籤:小熊娃娃|網路|我討厭你|可惡=皿=#|網路對不起請不要討厭我(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