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是打掃日,所以我要展示我(打掃過後)的桌子)))))))
是個非常有聊的桌子。

●她乾淨了。YA!!!!!

牆上便利貼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都溢出厚紙板外了(囧)

●是有聊的畫

一直抗拒介紹的淡水遊記下篇,去袖珍博物館買的(超迷你畫)
框框裡面有隻頭轉猴子,他無限的倒立中。

小日曆是好物,她幫我記得好多事情QWQ超有用的!!!!

●繪圖板多了貼紙))))

原本是貼學生證上(好幼稚XD

●是有聊熊貓!!!

我喜歡黑白色惹,熊貓胸章一直不知道要放哪
(因為不管放哪都會不見)

好不容易找到他了,就放盒子上!科科

●伊莉莎白))))

是跟綺希和美琳去展覽(綺希表示:是CWT唷!!!)買的OWO++
看起來超奸詐的胸章))))

●米血畫給我的禮物看起來超有聊

裡面長滿了小動物)))))XD

●有聊貓咪屁屁出現了,她隨時都很有聊的樣子


●抓住屁屁,用罐頭吸引


●但是她沒興趣XD


●屁屁露出怪表情XDXDD


●忍不住抓來翻肚子玩!!

肚子真是軟綿綿

●屁屁也想開餐廳玩)))

屁:「拜託大家跟我換菜~喵」

●點點最近變好優雅))))


●然後我發現他是英國貓


●貓咪慣性東張希望


●好像伯爵的表情XDXDD


●突然的有精神了!!!


●唉呀!!!是金手指))))


●這張好可愛ˊDˋ

拍照好忙都要一直吸引貓咪XDXDD

驚訝三連拍!!!






到底是看到什麼了?XD

看了好想捏喔))))這臉實在


●這兩張反差好大XDDDDD


但是其實點點很奸詐!!!!


照片放完了!!!!

說是要拍桌上結果又無法停止拍貓咪了))))

什麼?

你說怎麼沒有小毛?

因為坦克車是無法開到桌上的(東西撞光光)

不過我可以把小毛抱到隔壁桌探險就是XDD(壞笑

今天的午餐真了不起XDXDDD

桌子的碎碎念完畢!!!

有聊的桌子讓我能夠有聊的畫畫!!!

船長:「... ...隔壁的都在玩(打小報告)」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標籤:小熊娃娃|點點|屁屁|桌子|打掃|船長|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