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月到了耶,這天半夜發生一件好毛的事情

因為好睏,當時手機又放客廳不在房間,所以我就整個不想接。
(而且搞不好是朵拉這不睡覺的傢伙打來XD(誤))

這個時候!

驚悚的來了!



蛤~好毛喔,怎麼我們家室內電話會響啊?!

現在不是凌晨嗎?!

(ps.內線只有樓下管理室能夠打過來。)

好毛好毛呀!>""""""<

然後船長這個隔天要上班的人,就很可憐的起床接電話。
(船長先生好z害!)


咚咚咚的跑回來!船長整個嚇醒的口氣

「快!貓咪跳到一樓了!」



蛤?!

來不及反應之後我也被嚇醒,整個背都涼了。

火速行動去!

晚上都會讓貓咪在貓咪間睡覺,但是貓咪怎麼跳樓的呀?!><



內線是人很好的房東劉媽媽打來的Q_Q

因為她打我手機沒接,所以就跑去管理室打內線給我們。





紗窗垮掉=_____=

屁屁和點點這兩隻蹦出去陽台那裡晃來晃去!

(因為新家這裡是2F所以外面陽台沒有鐵窗Q3Q)
(之前住5樓的時候外面有鐵窗,貓咪根本不可能蹦下去,除非坦克毛把鐵窗撞飛XD)

船長趕快裝好紗窗!



一邊還心想:「小毛這傢伙該死了,等下我一定要好好揍他。」(╬ಠิ益ಠิ)



畫面換到小熊這邊))))))

我才急忙的穿外套出門口,就看到小毛居然就在門口!




而且一看到我就很可憐的:喵~~~了起來。

這孩子到底是在外面待多久啦>////////<

我們一點多睡,我還有跟貓咪點名說晚ㄤ~

所以小毛可能是兩點以後飛出去的吧(囧a)

好可怕!!!

好笨自己跑出去!真是的~

(出門口的樓梯位置↓)




而且一抱起來就發現小毛一直發抖好可憐Q口Q!!!!
(大笨蛋小毛!幹麼亂跑出去啦><)





劉媽媽就跟我說:「我早上起來關走廊燈的時候,發現怎麼會有一團黑黑的!?」

看起來好胖應該不是流浪貓~」

「所以就想說搞不好是你們家的,趕快打電話>////////<」

(劉媽媽狼就賀a~還記得我們家有養貓>/////////<)

小熊:「好胖的貓XD」


於是我就把小毛抱進來



小熊:「小毛超聰明的,居然找得到我們門口等門耶~」

小毛:「哭哭Q口Q我在外面好久都進不來,主人是大笨蛋!」

船長:「小毛會等門?!」(融化)

超像狗狗的呀小毛!

怎麼會有貓咪會等門啦>/////////////<

小毛如果走丟了還會自己回來,感覺點點跟屁屁就不會>"""""<



所以小毛沒有被罵XD

小熊:「偏心喔!偏心喔老船!」

船長:「嗯,小毛是一隻很長眼的貓欸。」(立刻獲得赦免)

---

現在晚上睡覺都要把貓咪間的窗戶關起來了,免得貓咪又偷跑出去囧a

好誇張的坦克小毛))))))))




---
是說新家超歡樂的!

會被外星人偷看>////////<



外星人大頭每天面對面


貓咪們很愛跑來這一區xd




貓咪間(後面)真是超亮又超通風欸!









↑這張發票有中獎說Q3Q但是它現在失蹤了!

小毛你那什麼表情XDDDD


咦~盯到什麼了嗎?


廣告看板有縫隙,樓下會有人逛街走來走去,貓咪都會看得很專心xd








撲倒系列超可愛的!!!!
(硬要又放)


屁屁史上最萌照片誕生!




小毛好好笑xd


最後用小毛的憨樣跟大家再見~

不要再偷跑了黑!


好的貓咪驚悚記完畢xd

是說看到標題會不會有人誤會我要寫鬼故事咧XDDDD
放心好了小熊是沒種不寫那些的!

---
給綺的頭貼)))))
這次好像有點久才發噗噗

啾啾是黃色的超可愛唷!

嘟蒂的兔子!


粉粉色兔子))))XD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貓咪|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