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討厭什麼咧?
又什麼東西船長一碰到就會起雞皮疙瘩呢XDDDDDD


話說有次請船長幫我黏東西
就發現他討厭黏黏的>"<




立刻就雞皮疙瘩滿身!!!!!!!
(全身都會起超不蘇服!!!)




而且這個討厭的點追朔到很遠的地方


小時候啊!他二哥又欺負他

ps.船長大哥對船長很好,只會奴役他,不會欺負他
二哥會奴役+欺負


以下播放
幼稚園前慘絕人圜VCR!











啪!!!!!啪機!!!!

撕膠帶聲音超大聲,船長也會雞皮疙瘩。

於是二哥就超開心,覺得很好玩!然後一直弄膠帶。

這樣就很過份了


結果二哥做了更過份的事




二:「哈哈哈哈我要黏你」(樂開懷)

船長:「走開啦!!!!!!」





小熊此時疑惑:「你有跑給他追嗎?咦!!!!」

船長:「我們家很小欸,你是要我跑去哪Q_Q」

船長:「不要反抗的話.....搞不好他一下子就不想玩了」
(但事實上船長二哥那陣子覺得很好玩於是時不時的拿出膠帶)



結果就一直
撕掉又黏撕掉又黏撕掉又黏
撕掉又黏撕掉又黏撕掉又黏
撕掉又黏撕掉又黏撕掉又黏




超可憐的!!!!!






船長長大後就不會被欺負了,我感到相當欣慰。






(才怪XDDDDDD)



好像很好玩糟糕!!!!!(誤

不過我怕的東西更多,所以不要這樣好了XD


至於小熊會怕什麼呢?

我才不說勒,顆顆顆。

 


-------------------------

大家也會怕膠帶嗎?OAO///+

我記得我們以前國小的時候吧!
流行一種自以為很聰明的遊戲,就是會故意拿膠水把手上塗滿膠水
然後很開心的說:「哈哈!我沒有指紋了。」

好像覺得很酷似的XDDDD

像在想想有夠幼稚,所以我誤會應該沒有人會怕黏黏的東西才是
像船長應該就不會玩這個遊戲(誰要阿

而且膠水乾掉撕起來也很好玩欸

哈哈,大家會怕什麼東西呢?A_____A
(偷偷收集)



--------------
今天帶去給女醫生檢查!!!!
屁屁黴菌終於好了!!!下禮拜可以打預防針了XD




------粉絲團歡迎歡迎!------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