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裡拜一直在搬家、整理東西(好麻煩)
(戴口罩臉就不會沾到灰塵了OWO+)

人生第一大難事好像是結婚的樣子(?)




嘎嘎寫的卡片耶(看看看)

哈哈哈真可愛



突然驚覺!
不對,我在搬家欸


(不過也有人搬家的時候還抓貓咪來養就是了)
(看旁邊)

詳情:[日常]貓控船長





整理整理又翻翻翻)))))






又整個嘻嘻哈哈一下午很快就過了

然後船長下班回家支援!







(囧!!!!趕快藏起來)







絕對要忍耐的領域!

一、卡片:範圍有生日卡片啦、聖誕卡片啦等等。
(就是會讓你看了又看,看了還想再看的卡片)

二、照片:同學的笨蛋照片啦!團體照片啦等等。
(就是會讓你陷入青春的回憶漩窩的哈哈哈)


看卡片和照片太開心了!(哈哈哈)

然後船長說:「......我才不會,不需要跟我提醒。」





是喔... ...O___O+難道只有我會這樣嗎??

拜託請告訴我你也會>口



本日溫馨提醒:
打掃整理的時候記得戴口罩哦!
這樣臉就不會癢癢的了。


話說......

今天下午管理員老伯稱讚我:
「我有看到了房間收得很乾淨哦謝謝,
但是有些東西在抽屜可能你忘記拿,
要不要過去看一下(羞」


我過去看了.....然後發現




難怪之前找不到啊啊啊啊))))))(掩面)


貼一下收拾成果!

這是舊家)))











收得好乾淨啊!我是好房客。

沒想到我們家可以這麼乾淨
(看得我又好想住)
搬家前真是我們家最乾淨的一天了OWQ/////



ps.現在身後東西堆滿滿
真不知道要怎麼收耶XDDDD

我希望有家庭小精靈可以幫助我!!!!!!!!



----完畢-----

------粉絲團歡迎您!------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搬家|收東西|麻煩|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