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要喝咧!!!!(很皮的小孩

突然很喜歡牛奶了XD


話說之前我迷上了牛奶



我是小點心探索者,只有吃小點心吃得出好不好吃XD
正餐的話就不行了(囧a

發現大賣場有賣大罐的!!!2000cc的比便利店的便宜(心)





登登!






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一 直喝、一直喝





大便的事1●你敢在學校大便嗎?(´∀●`)/

2★男廁裡的秘密...

在解釋是我一口氣牛飲五杯牛奶的緣故。
(被船長斜眼瞪=_=)






又接著喝第六杯。





船長:「妳、給我放下牛奶!」

小熊:「囧a」


這件事情一直讓我想到以前女醫生跟我講過的故事XDDD




帶小毛和點點去給人很好長得又可愛的女醫生看,就會 閒聊XDDD

這隻狗狗啊!

牠超喜歡吃某的狗狗餅乾(大概是狗點心之類吧?)

可是會一直吐。





另外還有某隻貓咪被量肛溫他就呼嚕了的故事XDDD
好多小八卦交流XDDDD



--------



(↑上圖示意不知不覺想喝第七杯)


------

好像越被阻止就會越想要耶XD

搞不好羅密歐本來沒有很喜歡朱麗葉,結果被阻止的關係
所以就變得超喜歡!

(像我現在就迷上牛奶了=/////=)

那種感覺就像牙齦有時候痛痛的,就要硬要咬他一樣!
或是蚊子叮癢癢不行抓可是就一直要抓他一樣XDDDDDD

(是這樣嗎?)


被阻止就會超喜歡啊!(小小聲結尾)


本日溫馨提醒:喝一點點牛奶會拉肚子可能是乳糖不適症哦
大喝的話就純粹是喝多了這樣。


最近都在玩小餐廳真可愛ˊ////ˋ
小餐廳點心區!!!


------粉絲團歡迎您!------
(破一千三了好嗨XD)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 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拉肚子|牛奶|牛飲|乳糖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