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咪超多怪癖的呀!!!XD
好好笑~~























啊啊啊被咬了被咬了O口Q!!!!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超驚訝,吼吼


然後還有這個↓










之前有發生過小毛吐毛球,
然後裡面發現有吸管袋子>""""""<
超可怕的!!!!

貓咪一不注意都亂吃東西Q口Q!!!
還發現有吃掉貓砂OTZ(怎麼回事呀><

















叼走了叼掉了!!!!

點點超愛亂叼東西的,囧a
最可怕的是點點會到髒吸吸的地方叼東西(為何
然後全身弄得髒兮兮這樣XDDDD

------
話說小毛貓體鬧鐘超有效OWQ

今天也是照慣例的被咬頭髮唷(炸



哈哈,下面請看照片!
有拍到小毛與吸管袋子哈哈
(點點叼發票的沒有OWO+)

●我是球球點!!!!


●超級扭的好好笑XD

看起來過太爽的樣子OTZ

●小毛很愛這張椅子

而且超喜歡趴著睡>WW<

●小帥毛的憂鬱



以下是小毛與吸管袋子特寫!
●啊是我喜歡的吸管袋子


●絕對沒有要咬他的意思!!!



吸管袋子:「如果是小毛的話,可以唷。」
(我好糟糕XDDDDD)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


●咬咬舔舔、舔舔咬咬


●汪汪


●吃吃


●嘶~~~


●汪~~~(哪有


●貓貓吃完了!






最後附上這張XDDDD








貓咪也很愛打打咬咬的XDDDDDDDDD
所以這是正常的!(拇指)
(一開始看也嚇到>口
好的完畢:D

相簿裡面還有更 多小毛和點點的照片哦!!!:P
有興趣可以過去看,哈哈

我是小毛

我是點點


要養小寵物的主人們,尊重生命,請不要隨意遺棄。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點一個推!大感謝:D



  


標籤:小熊娃娃|貓咪|小毛|點點|怪癖|圖文|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