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便文意外的受歡迎,所以應觀眾要求開加映=/////////=a
(酉 時:哈哈哈小熊家都是大便味了 熊:喔不~>//口//<)
不過好笑的事情真多XDDDD所以再畫來玩。

話說原來男生廁所很髒阿,船長跟我講才知道-w-+
而且還會捉弄大便的同學是怎麼回事XDDDDD?


因為船長的同學家裡在賣肉圓
所以外號就叫肉圓
(話說我國中同學也有個家裡賣肉圓的外號叫肉圓)

男生廁所很好辨認的,只要不是去小便斗那邊
就可能是要去... ...XD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然後肉圓就被嚇到大便縮回去了!!!!!
(好痛苦的樣子><)


船長:肉圓,哩底咧棒賽喔(台語音)
(肉圓你在 大便喔?)(中譯)

肉圓:麥亂啦!(台語音)
(別亂啦)(中譯)

真是壞透了XDDDD
為什麼男生會這樣捉弄大便的人呢?
感 覺很不蘇湖>___
另外提到男生廁所
船長和很多 人都講很髒很髒所以不敢大便OAO+
(原來很髒阿,可是不是大家會打掃 嗎?O_____O)
船長:男生不會認真掃地的好嗎?
獅子:船長正解。

說到廁所髒髒最經典的就是船長當兵的時候XD
當時他去受大卡訓。




因為實在太髒所以船長都忍耐一個禮拜回家大 便一次
最後一次終於忍不住了,跑到廁所!!

(比 較不髒的長這樣↓)(船長說我畫的不誇張)









跟同寢室的人借菸來點。




真是難以想像的恐怖>___ 因為船長和我都不喜歡煙味,哈哈
結果煙味還贏了廁所裡面的異味,太可怕了~~~~

所以說,
好好掃地嘛~安心大便很重要的!!!><
(呼籲青年學子。)



最 後是這個=//////////=a
昨天回留言的時候爆出來,所以就順手畫了
有 看有賺到XD(咦



















而且又不是學校廁所,我不能逃跑阿!!!!!!Q____Q
背都濕了我!!!!!



丟臉到爆炸的回憶... ...

現 在想到當時的心情還是很丟臉阿=///////=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居然這樣 Q______Q天哪~


綜合以上,
男生是怕髒髒所以不去外面廁所大便。
女生是怕丟臉所以不去外面廁所大便。

還真不一樣呢。

話說我以 前掃女生廁所,大家都會掃得很乾淨說@_@a
為什麼男生不會弄乾淨呢?
(最近發現)

好的END,畫了好多好害羞的事情哈 哈。



我的噗浪!!!!


---


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廁|大便|當兵|髒兮兮|丟臉|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