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避開用餐時間觀賞,顆顆。


因為覺得很丟臉所以國中時期不敢在學校大便>////A////<a
結果超痛苦的 阿~

之前跟船長聊到這個話題,就想畫下來分享XD
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在學校大便呢?顆顆
(我高中就敢了>D<+++)













8、9、10、11、12、1、2、3、4還有七個小時欸!

酉時說我乾脆請假回 家大便算了~

可是我整個不想回家(死撐)。


於是想努力忍耐看看!
(ps其實這 樣不好>___<)



開始上課,滿腦子都是大便




大便大便忍耐加油!!!





救命阿大便!!!!







終於忍到放學了!我好神!!!
忍了七個多小時.... ...快死掉了T^T




腳踏車飆的好厲害阿當時~
不過......



在學校大便不就好了嗎?



憋屎超不健康的阿!
要是重來一次我會寧 願丟臉也要在學校大便可惡!(QWQ)


大家要記得不要在學校忍耐哦!

(迷:... ...)


---------

隨 文附上在廁所大便不會很臭的小秘訣

由嘎嘎示範教學~

因為她是這方面的權威:9(被巴)




<小補充>
剛剛call嘎嘎她很熱心又分享了一個小撇步
(迷:妳 們到底都聊些什麼呀>//////<)

●在衝進廁所之後要先沖水看看水力如何!
如果水力不錯就可以安心oo。

● 如果水力不足,那麼就要很精準的掌握timing!






好的,我們十分感謝嘎嘎的教學!







啦啦啦~我們下次再見囉~~~!


是說,不要害羞就在外面大便吧!(爽朗貌)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哈哈,很喜歡這張圖又拿出來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