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還有兩個表姊,可是我和酉時比較喜歡找玩阿弟丫玩:P
像是挖泥土、坦克戰車+軍人之類的遊戲。
 
姐姐們好秀氣說:D
 
然後那個彈珠,是用來假裝坦克砲彈用的,可是被我吃掉了--->這是真的冏
 
某天!
 
 
 
螢幕超大台的,還有磁碟片耶!
(就薄薄一片那種。)
 
 
哈哈哈我記得
按這麼大力打也不會比較痛阿...』
這句話很好笑XD
 
可是當時很生氣ˋ3ˊ#
所以就越按越大力,小朋友好暴力啊冏;
(反射動作)
 
 
 
人物操作是用鍵盤低,上限值可達三位玩家。
而且我和酉時好像經常死掉,[俗稱的不會玩硬要玩的小朋友!!!]

隊伍中要有人到下一關才會全隊復活:P
所以阿弟丫只好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的玩前面的關卡。

那個跳加官嚇死人了>_
還有樹林會掉陷阱下來冏。
 
後來又後來,
 
 
 
 
 
 
 
我只能說當時的選項每個都好深奧看不懂。
結果問了很多個很尷尬的問題XDDDDDD
現在想想好白目。
笑死我了我小時候好笨XDDDDDD
 
不過令人疑惑的一點
為什麼酉時當時就知道了呀?
 
我只能說這傢伙老是知道一些怪東西:9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給小朋友看到奇怪的東西阿阿。(沒誤)
表哥:我想玩金瓶梅啦Q口Q///
 
---

所以我的印象水滸傳和金瓶梅是黏在一起的XDDDD
(但其實這兩款遊戲一點關係也無)
 
順便說個小知識:D
 
金瓶梅的書名是書中三隻女主角的名字
蓮、李兒、春?的樣子
表哥都會很認真的做筆記,像是什麼時辰要找誰對話之類XD
可以跟班上同學交換筆記(現今攻略的前身XD)
真是認真研究的謹慎好青年!
 
話說小朋友不會玩又硬要玩的白目行為很常見XDDD
 
當時經常吵鬧要玩水滸傳!
而且按鍵盤還是屢勸不聽的用打的(冏)
還記得放大絕是上下左右攻(?)
每次玩都完手上拿輪子的那隻XD
(迷:人家叫錦兒啦。)

然後酉時都玩紅燕子。
(好像一直丟飛鏢的樣子)
 
結果玩到最後水滸傳還是沒有破關過就是了OTZ
因為後來表哥都忙著玩金O梅、紅O夢、青澀O貝之類的遊戲哈哈哈XDDDD
(玩過的請舉手!)
 
以上,是第一款接觸的遊戲!:D
完畢!
 
難怪我後來還是喜歡玩無雙類的遊戲說......˙w˙a
 
 
大推
萌舔二哥介紹低

---

 立刻加入粉絲團哦哦哦哦哦!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