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c

船長是笨蛋啦!這傢伙每次喜歡上什麼都會研究到不行

而且會提出了不起的全面性企劃來說服我讓他執行。(真是個人才)

不過每次都只是用來調查爽興趣上這樣不會太浪費嗎wwww

 

總之!這是他迷上的是土播鼠

船長的新興趣總是讓我有打開驚喜包的感覺。

(不過粉絲團上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畢竟土撥鼠偷偷出現好多次)

 

 

好,話說從頭,

船長某次去大便看ipad的時候不曉得怎麼樣會突然看到「土撥鼠」影片,

結果就一路看下去了(超過72小時我就知道他又中毒)

 

而且這次更厲害,小船長還會配土撥鼠影片吃東西呢www

(什麼啦XDDDDDD這樣東西有比較好吃嗎?)

002c

 

吃東西好治癒請看這裡--->我在吃東西

會認人請看這裡--->我會歡迎主人回家我超愛主人

坐著吃東西請看這裡--->我會坐著吃東西

(p.s.警告,點開影片可能會有被土撥鼠萌到的後果。)

 

(而且還有邊汪汪叫邊吃東西的影片萌死人了!!!!!><喔不)

 

船長:「天哪!土撥鼠穿衣服背影好像猴子~~~~喔天哪。」

背影很像猴子的影片,喜歡猴子的人千千萬萬不能點!你會中毒

影片在此--->我超像猴子的吱吱

 

(小熊溫馨提醒:船長超愛猴子窩)

(迷:不用提醒了,很明顯。)

 

而且船長自己看就算了,還一直叫我看

土撥鼠影片馬拉松XDDDDD

 

後來我膩了,他還把特別可愛的土撥鼠影片寄到我的mail讓我待看。

(好可怕的全面攻擊)

 

 

003c

 

 

 

@口@!

 

 

船長開始查詢一系列飼育情報了,

而且因為土撥鼠日本那邊比較多人飼養(台灣這邊好象比較少)所以他看起了日文網站。

(冏)

 

讓我想到船長要養貓咪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一直做功課做了大半年真不妙啊。

(p.s.要準備養寵物的主人記得先做功課啊!亂養小動物的人我要揍你!ˋ_____ˊ#)

 

 

不過呢,畢竟老鼠和貓咪不是不合嗎~

 

我們家已經有三隻貓咪了欸,這樣亂養不好吧!

004c

 

 

005c

 

 

船長超強,他現在把小毛飼育成跟德國狼犬等級一樣的貓咪了。

(大拍手)

 

006c

 

 

 

船長:「呵呵,你說呢?」

 

007c

 

 

好可怕!!!!!!!!!

 

屁屁你腫麼了!!!!!QUQ

 

 調教技能MAX的船長先生好可怕!!!!

 

而且還可以把屁孩小熊養成知識創造力憤青太厲害了。

 

 

 

不過又話說:

之前有看到youtube上面土撥鼠跟貓咪是好朋友的.......

所以如果未來有養新的小動物應該大家也會好好相處吧\QuQ/

影片在此

 

---

 

總有一天我們家會變成動物園啦XDDDDDDDDDD

雖然我也喜歡小動物但是又不是自己的房子!

(而且未來我要買塊地弄成森林住在裡面哈哈哈,那時候才打算養小動物)

如果有路過的小動物我就要飼育他,然後小動物就會報恩!

(想得很美妙)

 

 

後來船長先吵著要飼育動物,沒想到進度提早了這麼多QuQ

 

 

話說我原本覺得這輩子沒辦法再養小動物吧。,

因為小時候我家有養兔子結果兔子死掉了我難過好久Q_Q|||||||

 

現在好害怕貓咪死光光我會難過好久(冏)

(結果船長一直要養,大笨蛋!)

 

小熊:「所以說,我養布偶就好了QuQ」<---養貓咪前的想法

船長:「親愛的沒問題的~(結果這傢伙帶回三隻貓咪)」

 

 

反正,後來你們知道的,我也變成貓咪媽媽了(遮臉)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變成土撥鼠媽媽(咦)

 

 

 

「同場加映!」

日常的捉弄這個好好笑XDDD

008c

009c  

 

 

想也知道是開玩笑的啊XDDDDDDDD

 

船長先生是笨蛋嗎?

 

而且因為船長越來越靠近房間門口,我就恐慌的逃到客廳,

還裝模作樣的說:『我是森林裡的女神,裡面有掉進去的土撥鼠和掉進去的猴子,哪個是你的呢?』

 

船長:「我兩個都沒有,我很誠實,請獎勵我猴子和土撥鼠(一臉期待)」

小熊:「呃,這個嘛。(一臉為難)」

船長:「不,根本沒有什麼掉進去的土撥鼠~~~~~不~~~QAQ」

(然後開始難過沮喪)

 

(突然覺得這家人是傻逼嗎X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旦說了一個謊,就得說另一個謊去圓他,太辛苦了。

(不對,今天的文章是在講土撥鼠的啦)

 

 

 

 

 

 

好地完畢!

 

最後呼籲,要養小動物的主人們~

養之前要記得先做功課!

 

養了之後就要對寵物負責一輩子!請不要任意遺棄!ˋ_ˊ

不然一開始就不要養!

 

 

 

 

(下篇來講講寵物正文,老是看一堆棄養小動物的氣死我了。凸^_^凸)

 

----

延伸閱讀:

1、船長的電玩馬拉松!

2、嚴禁戲弄嗷嗷待哺的電玩男孩!

3、新手養貓大全。

 

 

 

 

 

 

 

----

順便友情宣傳一下:

阿啾他們在學校舉辦了動物保護展哦!這些好孩子真有心<3

時間:5/24~6/15

地點: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藝文展示廳)

國際動保聯合影展,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去參觀^_^

 

有各式各樣的人物去參展。(像是掰掰啾啾、國內外攝影作者、阿啾等等)

(啊啊等下去要一下完整名單這樣打起來好不踏實啊。)

 

小熊也畫了一張圖要去參展哦,超期待看到現場情況的哈哈!

 

就醬!!!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土撥鼠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