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咖咖,由於船長太好笑太可愛,所以臨時畫了這篇XDDD

GOW3=戰爭機器III

船長心心念念的遊戲今天要到貨了!!!!!

詳情可以看這篇:★電玩馬拉松!

結果他整個~下午都在嗷嗷待哺XD))))))

超級期待他的宅配電話!!!



而且巴哈有寄通知給他,其實好像昨天就可以收到了

但是為了怕偷跑被鎖機還什麼的所以就壓一天這樣(?)

所以船長一直很期待三點可以玩到!!!

還在為了『如果提早拿到能不能先玩而煩惱著』

(因為官方公佈三點過後才能連線還什麼的,不然就視同盜版會被鎖)




照理說,兩點就會收到了捏(還特別有發簡訊通知

所以船長下午越等越毛躁~

期待落空更加毛躁啊!




這時候人就是特別手賤,還跑去看討論區閃自己



船長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XDDDDDD



小毛跟著一起毛躁(誤)





然後他快崩潰了。




(整個人癱死)




看他這樣要死不活又很毛躁實在很好笑

好想戲弄他喔!!!!!XD






船長還正問我要怎麼樣提振精神啦的時候



手機他就響了!









(定晴一看)







咖咖咖,有沒有很有精神XD


船長:「太惡劣了!!!!!我要揍妳Q口Q!!!!」


小熊:「戲弄嗷嗷待哺的電玩男孩真好玩(́◉◞౪◟◉‵)」

ps.小朋友是船長給我的手機暱稱啦x9
手機暱稱詳情點我



然後後來船長六點多拿到貨。


整個超開心的活跳跳!!!

也很壞的跟朋友炫耀xd



然後他們歡樂的在連線中惹

我傳這篇圖時候還特別讓馬克斯&多姆停下腳步>//////<
[GOW3連線]
---

惡作劇很好玩對吧A_____A+


★順便一提,有小沙發了歐耶!




好的完畢www

以下開放如此這般戲弄電玩男孩!XDDDD
[特別在等遊戲片到貨的時候]

哈哈哈哈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౪◟///◕‵)/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電玩|戰爭機器III3|GOW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