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稱理想世界的烏托邦也行。
有些事情,只有在藝術的空間裡可以實現傳達的正向性。

:)

最近看了一部在youtube上面的影片,超有感觸!
(一位小女孩投了硬幣,結果所有人都跟著演奏起來。)

強烈推薦先看這個!!!!



讓我想到楚留香的故事。

從前從前,在電視剛出現不久的年代,
當時中視有部轟動全台、萬人空巷的大作『楚留香』。




我人是不在現場啦,但據說當時家家戶戶都跑去有電視機的人家
圍著看楚留香。

有電視的人家通常都是有錢人,在那個資源匱乏的年代也樂於分享
會把門窗打開來讓鄰居也一起看。







這麼了不起的時刻,想當然爾
收視人口超厲害!


『70.1%』


(現在破1就要慶祝了XD)



然後有個更~有趣的現象,那個時刻的犯罪率大大下降。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在看楚留香。』



不僅專偷香蕉的猴子犯罪集團暫停了,
連巧克力犯罪集團也在看楚留香不偷巧克力了。








因為大家都在看楚留香,所以沒有人做不好的事。XDDDDD




然後順便一提,貓咪不能吃巧克力噢QwQ

為了避免誤導讀者,所以放上這張圖。

來自『探險活寶-老皮』說的話好可愛!!!!!
@附上來源:http://ppt.cc/DpHT


老皮説的這句話太棒了!超棒!好值得傳下去!

不能喜歡聽起來就好可愛阿!!!!!(被萌慘

做成小頭像+u+

橘色小包包是屁屁用來裝巧克力的ouo+但是屁屁不能吃!



哦哦,畫面回到故事這邊。






所以說,

我們可以想成,

如果有個人有了壞念頭,但是看了一個好東西,因此改變想法變成努力向上的好人。










『這樣不是很棒嗎?』












也許是太天真的想法,但這就是藝術的烏托邦。

有些現實世界無法實現的事,可以寄托到理想世界去。

作者可以讓筆下的壞人老實的反省道歉,也可以點出其實壞人並不是想成為壞人

而是因為種種因素,有了壞念頭,做了壞事,最後被逼迫成為壞人

(例如:因為所有資源被財團壟斷,窮得沒東西吃,也考不上藝術學校,所以走上偏激的道路。)





但是人生其實有很多選擇的時刻,非得也要變成喪失同理心的那一邊

每個人都有選擇。



而這些充滿正向性的藝術作品,更容易讓人家引導去選擇『正向』的那一邊。

穩定這個社會。







這樣不是很棒嗎?

藝術,除了意淫以外,還充滿很多可以改變人群的意義。





不管什麼形式、什麼媒介、什麼平台,
只要是正向的作品。


這些正向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就能夠更發揮影響力


然後讓苦悶的世界快樂正向起來。

我想做這樣的事。







前陣子在煩惱、檢討,我整天畫些任性的小動物到底對社會有什麼幫助。


後來我跑去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是阿妹!!!!)

然後覺得好棒好正向喔,似乎可以積極的努力下去了。
整天都很有活力。
(大概一個月都像嗑藥般的很嗨很有活力做很多事情很有耐心XDDDDDDD)




然後覺得,如果藝術可以創造出這麼令人滋潤的效果
那不是很棒嗎?





苦悶的生活可以因為這些可愛的小動物,獲得快樂變得正向。
這樣不是很棒嗎?




我後來想到楚留香的故事,突然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也不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至少有很多讀者看了這些故事,感到正向,而且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就像我看了阿妹,然後我的讀者看到我的小動物一樣,
一個影響一個的,把這些正面能量傳遞下去。


這樣很棒。

我很喜歡我現在在做的事。








而且最近發現有好多外國讀者,

聽起來好厲害(大心)

這樣不就是把台灣的軟實力傳出去給世界了嗎?

(居然有黑人+我FB,還私訊說我的作品很厲害。)
(居然有日本人想跟我交換連結。)
(居然有外國女生看了貓咪小格想翻譯成英文看。)
(居然上次賣的手機殼,海外訂單佔所有訂單的54%。)
(好國際化啊!)(心)



忍不住又有了活力起來,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也許很難,但那才是真正要做的事。


『★小動物促進世界和平!
希望創作出容易閱讀的作品,讓苦悶的世界快樂正向起來。』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作品,然後可以快樂,正向的繼續走下去哦:)




延伸閱讀:
小動物劇場。




然後!



下一篇文章,有重大的事情要公佈。
禮拜五,晚上八點,敬請期待。


:)


new!-11/16
公佈了:小熊娃娃的品牌之路


-----
哈哈,結果又拖好久沒發更新。

跟各位報告一下近況,
我最近現實生活爆炸忙\qwq/
每天都在畫圖,但是都是些無法立刻丟上來blog玩的圖。

主線任務好多、好忙,但是很充實很快樂XDDDDDD
除了書稿、耳機防塵塞、日曆、這三個浩大的主線任務以外,
最近還被邀請了設計T-shirt兒!!!!

哇嗚好嗨的行程XDDDD

希望各項活動都順利窩~我會繼續加油的、QWQ/

拍謝已經好久沒回留言了哈哈哈,
請不要覺得寂寞。(摸摸)
留言我都會很珍惜的看哦!!、QWQ/



然後我都會亂丟東西在FB粉絲團,想要找我可以過去玩哦:D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好的完畢。


小熊娃娃|船長|小動物劇場|勵志|哈哈|我要繼續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