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為著名的「藍色彈珠」照片,由阿波羅17號太空船於1972年拍攝。

據傳今年2012,12,21前後是馬雅人所預測的世界末日。
有很多穿鑿附會的聲音出現。
(太多就不提囉免得失焦,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


其中最引起我興趣的是這張圖。

▲照片引用自『大紀元

✖ฺ在英國出現的麥田圈惡作劇,據說是外星人的提醒。




但很巧合的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2012年12月21日(冬至)
 我們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




也就是今年12月21日當天,我們星系所走到的位置。
可能會有特別的大事件發生

不曉得是不是人為製作,因為麥田圈太紅,
所以有學者特地考究,據說有高達九成是人為的。囧

 (這時候就覺得造假的孩子真麻煩,如果沒有人去造假,那麼剩下來的真實的就很值得參考觀察。)
 (還要多幾個手續是分辨誰是真的誰是假的,豈不是要花更多時間。)
(而且有時候還會判斷錯誤。)


如果真的是今年的話?
那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是否來得令人崩潰的太快呢?

且慢阿猴子。

不要慌張。

反正人類本來每天醒來,就是要面對死亡。




之前在FB上看到一張圖片上面寫著
『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要活著回去。 』


▲來源不詳,知道的煩請告知,萬分感謝。
(是說FB上的圖都轉來轉去,讓人都不知道真正來源是誰了,好想找到本人阿。T_T)

這句話我個人認為非常中肯,身為人類是免不了有結束生命的那一天
 端看你的人生過程精彩度讓你覺得怎麼樣。

是覺得不枉此生呢,還是覺得每天都在渾渾噩噩的虛應故事。
(沒有要譴責的意思,只是覺得過得不好太浪費好可惜。)


生命沒有很長,喜歡的事情趕快去做。

 
我想要到很多地方旅行、想要去看看世界
而不是只在書上看看又摸不到。

想要收集很多喜歡的東西,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

希望未來這些事情可以達成。


不過我想如果幾天後地球就要爆炸的話
我決定要去大量吃冰。XDDDDD
(我是認真的。)




對冰的熱愛之極,我大概到世界末日前還在吃冰吧。
所以每天都可以吃冰我已經很快樂了呼呼。

然後船長說的嗶裡面,是他要做『抱住拍拍安慰的事啦』XDDDD(誰信


---

不過仔細想想,久到明天、短到甚至下一秒

事情會怎樣突然發生
誰也不知道。


那麼就把握現有的生活好好的、認真的活在當下
這樣就很棒了。


認真過一天,就是好事情/




綜觀以後會怎樣不知道,還是認真的把握現在吧。:)
搞不好我們並沒有明天。

讓我想到船長十分擔心我偏食,因此唸了很久
我都這樣應他:
「吃得健康,難保等下出門被車撞阿。( ´థ౪థ)σ」
什麼啦XDDDD

好,這任性的小話兒大家可以不用學;



只要記得
『每天對自己好一點、喜歡自己一點、找時間做做你想做的事』
這樣就很棒了。


以上。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日死去之人所渴求的明天。』


現在你還握著滑鼠,還能看著螢幕,還有心跳
記得問問自己

你想做什麼?


如果面對死亡,這個答案會更加清楚一點。
不要再迂迴了,生命真的沒有很長。




「Life is a gift.」


延伸推薦:
一、小動物劇場、【三問】

二、真心的選擇

三、皇后拉蒂法電影作品,終極假期。










世界末日前,你想做什麼呢?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
趕快進去按讚訂閱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世界末日|外星人|其實那是蓋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