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欸!!(揮手)
因為趕稿到眼睛痛了所以更新的時間都被我壓掉XDD|||||

昨天深夜亂逛亂看留言突然很想說些什麼,就放在前面好了:)



晚上一個人猛然寂寞的時候都會想翻看以前的留言QWQ;;;
翻到有些留言突然很感動,很想說謝謝你們喜歡我
明明以前線條亂的要死居然還有人看ˊ///D///ˋ+矮呀
(是真愛!)

然後看完覺得又有力量繼續堅持下去惹
而且眼藥水也用完哭哭剛好眼睛比較不痛(揍

好懷念以前亂逛亂留言的時候喔Q_Q
可惜可惜時間都衝突到,總覺得長大好多事變好寂寞。
勉勵學生小朋友趕快盡情跟大家互動啊!以後會沒時間是真的!
很多時候只能在旁邊羨慕而已ˊDˋ

但回頭想想還是覺得『能夠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幸福了。』
希望我可以繼續分享這些小小的快樂\ˋWˊ/


希望書忙完以後可以盡情回留言亂逛等我!啊啊啊!ˋ口ˊ+


好講完了!
趕快來看好難得的更新哈哈----






以前高中超熱的時候去台中新光x越有簽唱會XDDDD
我還記得當時是SHE剛發美麗新世界(過好久



[簡介一下]
佳佳是郁頭的姊接,那時候有在弄Yahoo網拍好潮))))
當時幫有在幫人家代簽名,現在佳佳變成公司裡的團購女王啊!
好潮好潮。

然後郁頭是襪子可站起來那位了不起女性。
@溫馨a連結:你可以多久不洗澡?!





就在人潮洶湧這期間。





很多人已經很熱了,結果有個男的一直要貼過來

原本覺得應該是太熱吧。




結果我偷偷移動想避開他,他也跟著偷偷移動O_O/






最後這傢伙試圖磨蹭過來=D=||||||

還在我背後動來動去是在幹什麼啦!!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靈機一動的想到我有這個!!!!!!




手中的SHE CD!
(還是長條的那種厲害版!)






刺刺的~~~~








哈哈哈
我成功的趕走他了!!!

去簽唱會遇到變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用這招喔!



結果那個人跑去黏我旁邊的女生......囧////



而且事後我跟大家講,我姐好像也有被這個人默默靠近=D=|||||
混在簽唱會上的傢伙真麻煩~

何必呢就別這樣惹!( ΄◞ิ .̫.̫ ◟ิ‵)y
要乖巧窩~





★順便推薦久遠的這篇:
【空】Dororo化



好的完畢!

是說會想到這件事是因為我跑去演唱會>//////<
現在整個演唱會中毒了啊!
會好想找喜歡的歌手去支持他喔!!!

阿妹唱現場好聽太多!整個超棒啊!

●上禮拜去阿妹演唱會超開心!超級值得啊>///////<


感謝朵拉揪我去>/////////<
我覺得可以正向開心很久了!
(還在開心)

嘎嘎:「我也可以正向面對公司壓榨很久惹QWQ」
↑辛苦的上班族拍拍

然後這個=////////=


我還以為是地上會劃線,然後大家可以站在那框框裡面跳動這樣。OTZ

●還被織君請喝了下午茶>///////<唉唷下次換我請妳呀!

跟喜歡的人成為朋友好幸福!!!!!!>////////<6
結果一直講話忘記拍照哈哈哈
織君超棒棒!!!!!
這個也開心好久哈哈


每次北上都約好多事情不然好吃虧喔@///D///@+(什麼心態)

今年希望可以多多外出認識新朋友!免得生活太貧瘠了!

好的完畢!


---



大家有在簽唱會遇到這類變態嗎?


遇到簽唱會變態可以用角角刺他哦<ˋWˊ>

迷:應該講說希望大家不要遇到變態
而且希望變態不要騷擾別人吧OTZ




---

給琪琪的帽子頭貼!


本篇再抽一個XDDDD(先給我欠著就是)

想得到可愛小恐龍頭貼的觀眾朋友們!!!!
記得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推就可以囉:)



粉絲團敲好玩的~快進來玩!




您的喜歡就是我最大的肯定!有喜歡就推一個吧!:D

阿妹演唱會超棒|小熊娃娃|船長|朵拉超棒|嘎超棒|織君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