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不健康又不珍惜的原因,也跟家庭背景有極大的關係。
本來這兩篇都打算用奇妙的小動物套入劇情,但是想想這樣太做作了。
所以就直接來吧:)

前篇:●自信,無與倫比的美麗!





穩定的食物真是了不起的一件事。

沒有早餐是常態,午餐吃學校的,沒有晚餐也是常態。

印象中父母都很晚才回家,所以食物要自己想辦法。



國中健康教育某堂課有教到,女生每天只要擁有1000大卡的熱量就可以活下去!
所以每天就想辦法用最低的單價得到1000大卡的熱量

(反正小朋友時期也沒什麼收入,除了父母會給的零用錢以外Q_Q)

這麼不健康的飲食一直持續。



遇到這種情況很麻煩!

等父母親不常態的買晚餐真的很可怕

等他們,你可能會餓個幾天/幾個月。

不等他們,你可能會某一天被罵。

所以還是自己去找食物好了!






以前國小的時候,阿嬤會照顧我們,所以都有東西吃

國中之後,阿嬤就跟小姑姑一起搬走了,所以必須偷跑過去吃。



一定要偷偷的!



取得食物之困難一定要說謊,不然我媽不准我們跟阿嬤接觸。
(然後又不給我們食物Q_Q)

(疏於照顧的家長真可怕,沒準備好真的不要生小孩,求您了)

---
是說小朋友的經濟來源也不太穩定,所以必須仰賴大人的零用錢去繳每個禮拜的午餐費/學費。

但是要遇到他們有點困難。

所以有機會就要自己先存起來,準備墊餐費學費。

每次要去跟大人要午餐費都覺得很丟臉,而且會被人球般的推來推去。
「去找你爸!」、「去找你媽!」、「我有錢是我家的事,你憑什麼?

所以說家裡有錢,跟,自己會不會賺錢差非常多。

小時候真想趕快長大,就可以擁有自己穩定的收入,
不用看人家臉色吃飯了。

(長大好像也要哦,但是比較覺得不丟臉了,
因為有勞動成果,而不是什麼都不做的就只會拿錢。)

擁有穩定收入的人真了不起!>/////////<






以前的我非常偏激,同時又覺得自己很丟臉

很不值得很沒用,根本應該餓死算了。




但是後來跳脫那樣的環境

不再惡性循環的思考以後。





沒用?

什麼叫做沒用?








以前的我腦袋裝大便,到底在想什麼啦!

重來!







以前錯過,不是沒關係,而是不要介意

太介意只會停留在原地。

那都過去了。

重新思考之後,要更珍惜。



請不要隨便的消耗掉自己的任何東西。

任何東西。

不要覺得自己很沒用,很丟臉,



珍惜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做無謂的限制,例如:每天只能用最低單價得到熱量。

或是奇奇怪怪的不合理契約



不要覺得自己不值得,所以不需要花心思。



請務必,保重自己的健康。

保重身體:)


學會珍惜自己,別人也會珍惜你:)


完畢!

---
延伸閱讀:
●因為我沒有媽媽便當。゚(゚´Д`゚)゚。

●那段早餐沒得吃的日子.....

---


是說以前船長十分擔心我,
常常在中午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沒有沒好好吃飯
真是體貼的男子漢Q_Q

放心好了我現在有好好吃飯惹>d 午餐再也不是奶茶了唷!


ps.現在已經維持一個多月的六點多早起買早餐好厲害!

未來希望可以講點健康的文章,但是現在還在努力當中,所以還不行X)

我要繼續加油!


小熊娃娃|小動物劇場|船長|朵拉|勵志|珍惜|百年結婚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