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顆顆笑,因為鬼月到了~所以新版貼紙就鬼鬼祟祟的出現了!
那麼就命名為『鬼鬼祟祟版貼紙!』吧!(
怎麼樣咧~因為我是作者(́◉◞౪◟◉‵)
畫一隻貓咪硬要叫小熊都沒問題了,何況是取貼紙名字這種小事兒。

而且自從知道七月的鬼月其實是吉祥月以後,我現在晚上都敢自己去便所了呢(挺)

這麼好的日子難道不更新一下小貼紙嗎?






而且總覺得我好像忘記什麼事..............;;;;;ಠ益ಠ;;;;(盜汗表示)


對吼,好像從去年暑假還很熱的時候(依稀也是在搬家)
詳情:[日常]貓控船長
屁屁以前有黴菌看起來好可憐QWQ現在長得很好唷!

然後很意外的養了屁屁,但是一直忘記做她的連結貼紙>////////////<
(上一版的貼紙沒有屁屁)

屁屁:「我生氣了!都沒有我的貼紙!(╬ಠิ益ಠิ)(狂撇尿)」

肯定是這樣的關係所以屁屁最近一直亂尿尿,絕對不是因為發情。
(迷:顛倒了吧?!)

所以我就做了>////////////////<

不會貼連結貼紙個可以看這篇↓

★黏貼紙方法點我

好的開始@w@/

▶▶▶屁屁
超可愛的!屁屁的最可愛~(諂媚話)

屁屁正在揮手當中))))))有夠可愛的!♥♥
看起來好淘氣>////////////<

--屁屁版貼紙語法開始--

小熊娃娃家

--屁屁版貼紙語法終了--

而且得到屁屁好棒的萌照!



▶▶▶點點


點點一如往常的很冷靜,但是她超奸詐的耳朵兒都會偷偷動!
很偷偷!
表現出淑女的樣子~

--點點版語法開始--

小熊娃娃家

--點點版語法終了--



▶▶▶小毛


小毛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最近越來越像狗狗
搬了新家之後坦克毛把貓咪間的紗窗撞飛,從二樓跳出去玩!
結果還自己跑回來門口等門(囧)
太奇妙了這段我一定要畫下來!!!!

而且一打開餅乾包裝就衝過來搭人家)))))在貓咪間不能出來會拼命用爪子抓門XD)))))
跟本只有小狗狗才會有的行為嘛

小毛你真的不是狗狗嗎?
小毛:汪!

--小毛版語法開始--

小熊娃娃家

--小毛版語法結束--



▶▶▶船長



船長先生主張人偶亮晶晶!
船長的一生將會被人偶吸乾XD)))))))))
他已經完全被12吋控制了XDDDDD
整個腦波呈現玩具狂的局面!

--小猴子版語法開始--

小熊娃娃家

--小猴子版語法結束--


▶▶▶小熊

壓軸當然是小熊的!

但是我昨天一時沈迷在草尼馬遊戲結果今天才急忙的畫它(>艸<*),
而且後來還爛爛的想要換主題(噗)

想不出照相最受歡迎的就是比ya了!!!
所以給小貓咪比受歡迎的ya!!!!而且還兩隻>/<

是說之前畫那兩篇太認真腦子好燃害我那陣子超睏超睏啊!
(立刻就拆自己台的作者XD)

--小貓咪版語法開始--

小熊娃娃家

--小貓咪版語法終了-

好的鬼鬼祟祟小貼紙探頭分享完畢!

趕快貼上保平安!

---
[後面的日常碎碎念]

小小猴好可愛~他是導演大人!

搶了李小龍的導演椅子給他,結果超適合的阿!

鬍子和帽子都是剪紙假裝來的,好可愛

小小猴要導『父與子』的小電影版

由馬龍白蘭度(教父造型)和艾爾怕西諾(疤面煞星造型)領銜主演

演員陣容十分強大!


(戲照示意圖↑)

教父那邊有:阿諾史瓦辛格(T800造型)、席維斯史特龍(浴血任務造型)
艾爾帕西諾那邊有:尼可拉斯凱吉(惡靈戰警造型)、休傑克曼(金剛狼造型)

以上嘴砲,
船長先生絕對不會這麼勤勞發文的放心好了>.0+

但是繼呀期阿霖心之後,他又沈迷在父與子了!
(民視完全不讓觀眾離開電視xdddd)

為了弄這個惡搞的東西我還把船長大人尊爵、不凡的人偶們斗膽的拿出來擺弄XD)))))
而且還趁船長還沒下班,擅自惡作劇把他的桌布換成這個\(́◕///◞౪◟///◕‵)/


攝影技術糊糊請不要見怪(扭)

---

大家還是實實在在把小貼紙帶回家貼好了>////////////<
請不要期待小小猴的小電影

說這麼多肯定忘記要貼貼紙的事情了對吧~



要乖巧窩~快把貼紙帶回去黏\(́◕///◞౪◟///◕‵)/拜託~
下篇正文再發頭貼!完畢!

標籤:小熊娃娃|貼紙|黏貼紙語法|船長|點點|小毛|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