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想發很久了:9(以前就時不時提到)
正好今天來介紹一下!!!!
小熊娃娃這個ID的由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用最久的網路ID是哪一個呢XDDDD

目前固定是小熊娃娃這個=//////=a

可是由來好丟臉(抖)

下一張(熱鍵:c)


太多讀者朋友問我說:
「那隻明明是貓咪阿~怎麼會是熊?」

老早就想交代了,今天臨時起意的畫來玩。


是叫做「小熊」的貓咪沒錯。
請相信你的眼睛。(肯定調)

哈哈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有很瘋狂喜歡這個謎樣的線上遊戲
但是裡面的現金道具有夠貴,所以實在下不了手阿!


進去遊戲都會跑到購物商場試穿一下XD
拍個照什麼的,這樣就高興了。
(小朋友真可愛>/////<)


又由於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布偶了!!!!!!!
(他是武器欸!所以打怪都會變成用布偶打,超萌的!)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決定叫做小熊娃娃了!!!(激昂)

而且因為小熊娃娃這ID超級無敵搶手。

所以老早就沒辦法取了XDDDDDD
(然後硬要取小熊娃娃後面加東西的那種ID之類.....我實在不想提好丟臉=////=)

因此怨念很重的在網路上暱稱就用「小熊娃娃」這個了。






船長:「... ...」


下一張(熱鍵:c)


船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像小屁孩的你!」

小熊:「而且遊戲的ID還是跟屁虫那種好丟臉Q///////Q」

船長:「我要跟大家講ID是啥! (。☉౪ ⊙。)」

小熊:「拜託不要~~~~>//A//<」


而且我沒想到小熊娃娃這個ID會用這麼久=口=|||||

怎麼辦這樣一點都不酷!!!><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心念一轉)))))


其實這個ID也不錯可愛啦!:D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市場名就市因為這個名字很好很值得人家喜歡,

所以才會這麼多人取呀!

因此她是好名字!(挺)

自我建設以後,
現在覺得丟臉程度緩緩減少了,xd
(>/////<)




ID的由來完畢!

---------

大家用最久的網路ID是什麼呢?

又是怎麼來的呢?A______A

好好奇喔\>w

延伸:●取ID的大煩惱!(,,゚Д゚);


哈哈人物好可愛))))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取ID|ID|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