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這樣阿(囧)
之前好多不知道的事情都一件一件冒出來了)))))


然後就開始研究為什麼會這樣咧~
讓我們接著故事看下去!
----

探究一下原因,我們家小孩(我姐、我、我妹)
約莫國小一年級開始就被父母丟著不管。
(真是射後不理的產物,生小孩可不能這樣養阿)

(小孩又不是仙人掌。)


所以很多別人家庭裡日常、理所當然的行徑,我都覺得相當新奇。
(發出像『咦!是喔』這樣的話)

舉個例子來講:
小學一年級的小熊,她誤以為地上會長出好吃的麵。
(但實際上是人家掉地上的)
於是每節下課都跑去撿地上的東西吃。(這是真的OTZ)
而且我還有點餓......

然後然後,之前跟船長聊天發現

船長家孩子每個人(大哥、二哥、船長)

都有媽媽便當

而且還是中午熱騰騰送過去的那種!






唔哦,太高級了。

這真是十分、非常、優秀的頂級育兒行為。

怎麼講呢,因為船長家媽媽是在外面工作的了不起女性

而且還要照顧三個兒子!






在船長小學三年級前,媽媽還是用走路送便當去學校的。

後來因為要工作,所以變成小朋友中午回家吃飯。

吊帶褲船長真可愛>////////<



船長:「我有媽媽便當喔(挺)」

而且!

擁有媽媽便當這句話的背後就代表了:

肯定有媽媽愛心早餐、媽媽愛心晚餐



媽媽愛心掃地整理、媽媽愛心洗衣服(含晒衣服)

媽媽愛心幫忙買文具,媽媽愛心幫忙買衣服(還有褲子襪子等等)

媽媽愛心幫忙買家裡垃圾袋、家裡洗髮精、沐浴乳、衛生紙




這些細碎的照顧肯定船長媽媽都做了!

因為她連媽媽便當都有準備。

所以說媽媽便當的背後實在太強大了。

(說個淺顯易懂的譬喻就是:媽媽便當是到100樓那邊,
所以底下樓層都已經爬過了這樣)

Q///A///Q

再來說一個船長媽媽很照顧小孩的事情!!!!!

之前去船長家過夜的時候,船長媽媽知道我喜歡薯條,
晚上還特地到夜市買給我吃。

都快流淚了!!!!

(再追加一項媽媽會記得小孩喜歡什麼的技能)

而且還有飲料!媽媽愛心飲料欸!





然後隔天還有早餐,媽媽愛心早餐欸!!




我要跟船長媽媽結婚(炸)




▲▲聽聞船長擁有媽媽便當故事後的反應▲▲






船長表示:「跟那沒關係好不好,該知道的自然會知道啦!」

小熊:「才不是!!!!!」

船長:「咦,說到底,那為什麼你生活常識會那麼差啊?」

小熊:「因為我沒有媽媽便當QAQ」(怨念貌)

(↑連買東西、打掃、餵食都沒有,更何況是媽媽便當)(淚目)



-----

是說,船長媽媽真是把小朋友照顧的好好Q////Q

船長媽媽早上都會起來先洗完大家的衣服,
再買大家的早餐回來,最後出門去上班。
然後回家會準備晚餐,採買日常用品等等什麼的。

假日還會打掃整理......Q口Q

太了不起了!\ˊ///////ˋ/(激崇拜)


這樣環境的小朋友長大以後日常的生活常識也會很足夠
,心理方面也比較正向。

所以說,擁有媽媽便當真了不起。


未來也要給我們家的孩子送愛心便當(心)。

我要變成一個了不起的送便當人
但是廚師是船長


請大家好好照顧小孩哦!:9


---
文末順便放上這張XDXDDD
船長好小隻都被哥哥們打假的(沒誤)



男孩子的世界就是不停的揍弟弟XD)))(複誦)

順便連結:
1.吃餅乾也有分大小

2.小弟!收電動就交給你了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船長媽媽|便當|了不起|小朋友|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