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大家好,這次更新雪藏很久的閃光文,

因為威力驚人所以建議觀眾戴墨鏡閱讀。「-●w●-」<-歡迎拾取墨鏡!

好的故事開始!

 

 

回想當年,真是災難的一段成長時光,

都不曉得我怎麼活過來了

 

如果不是遇見船長,我現在應該會是一隻餓死的乾屍。XD(好誇張)

以往都只是段落地提到,很想講講以前成長故事地全貌,

話說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據說會8~16年才會消散,

正期待他消散的一天,我才能沒有陰影的生活。:))))

 

某些時刻激發討厭的回憶還真是無法揮散。

(也許寫出來會好些,想寫好久了喔!不過那不是今天的故事重點XD)

 

 

 

 

然後哈哈哈,我跟船長遇見的時刻很奇妙,

我真的是蹲在大馬路上迷路中,

不曉得船長怎麼找到我的(明明沒見過面)緣分真奇妙啊!

 

總之,就是被撿回去養了。

(完全不想詳細交代XD!!!!)

 

 

 

 

 

 

 

 

然後我以前還在念大學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趕快出社會工作

(當時還沒有使用blog)

唯有腳踏實地的穩定收入可以讓人安心啊Q//////Q

不然感覺自己超廢otz

 

 

 

 

不過那個時候,船長很酷的說,

 

「我多加幾次班就有了,妳不用去打工啦:)」

「放學乖乖待在家裡就好了~(摸)」

 

 

 

 

 

 

33ef6d0ba29e0b6f1190e05e2617fb5b_w48_h48

天哪!以前的船長先生真是無比偉大,

他很早就出來工作了,覺得加班很平常,而且薪水變超高,

當時都加班到八、九點才回家這樣~(還省晚餐的便當費)

 

 

我是怎麼把如此優秀的船長先生養成細菌的呢?真是太可惜了(思考)

對不起我錯了Q口Q!!!!!!!!!!

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然後這次故事的主因,是因為學校的學妹們有找我去百貨公司週年慶!

據說大特價打折啦亂七八糟的,總之一堆好像很好玩的事情,

但問題是!

 

百貨公司聽起來就不便宜啊~

這可不是文具店幾十塊可以搞定的事情OTZ

(((如果去了,看到喜歡的東西沒得買不是超心酸嗎QwQ)))

 

 

 

 

 

 

 

 

 

 

 

 

 

 

 

 

 

算了,打開錢包只有幾百塊的我一秒算了,

以前我對自己相當嚴格,扣打定在一百元以內,

如果喜歡的東西超過,我會挪動下個月的一百元下去購買

但是下一個月的一百元就不能動了。

 

 

 

 

超可怕的對自己好嚴格!!!誰叫我家比較辛苦呢

痛哭  

 

 

 

而且那時候很迷戀打工和省錢。

 

 

舉個例子,像是省公車費用這件事,有記錄的就持續做了兩年

(一直走路走路,我愛走路)

 

 

 

 

 

 

 

可是你也知道,反撲的力量很可怕,

當時我大三要大四的樣子,

難免會想跑出去玩啊!

 

 

(*當時一年大概跑出去玩兩次,覺得滿足)

(好好養啊那時候!!!)

 

 

 

 

然後晚上,船長下班了~

 

 

 

 

 

 

 

 

他看我心情不好的樣子,就關心我為什麼,

我遂跟他講週年慶的事。

 

 

 

 

 

 

沒想到他居然!!!

 

 

 

 

 

『一秒拿出他的提款卡來!而且也讓我知道密碼!!!』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船船你這招太強大了!!!

 

天哪!!! 

 

 

 

 

 

 

 

 

 

 

 

 

 

船長:「嗯,我這個人很不浪漫,可是我會照顧好妳。」

「放心,不會讓妳餓到,我會保護妳的。」

「小寶貝喜歡什麼就去做吧,不要太晚回來,很危險。」

 

 

當時他真的這麼說,可惡明明就浪漫斃了Q///口///Q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震撼!

 

船長他們家的孩子也很辛苦,大家都很早就出來工作了,

負責任又照顧家人的男子漢好強大!

 

雖然這樣,但是對自己重視的人很敢花,

賺的薪水全部拿來照顧家人。

 

 

 

超了不起啊T_T

 

 

 

 

 

 

而且會關心家人們,很多時候,家人自己捨不得買,

他會偷偷觀察給人家驚喜,超可愛的<3

(((船長:我這個人比較實際一點,完全不浪漫@.@不要叫我猜

 

能遇到這麼好的船長先生,我真是太幸運了Q_Q

雖然他是懶惰鬼,以前是現在也是,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毛病,

相處起來覺得沒關係就好了:)

 

 

 

 

 

 

珍惜那個,

就算手上只有一塊餅,

也會分你一半的對象。

 

 

 
 
 
 
 
 
推薦閱讀:
 
 

 

3、我的猴子控男友。

 

 

 

 

 

 

---

 

寫這篇無法很流暢,斷斷續續的因為講這種故事太閃了啊

但又覺得很厲害想要寫XD!!!!!!

希望我可以跳成作者的角色不為所動的描寫故事,

不然好可惜呢><

臉紅紅   

嗯,好像是時候講講我們的愛情故事了,

從很久以前讀者就敲碗想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在楓之谷哦,是的是那個洨屁孩巨多的線上遊戲O口O!!!!!

 

現在回想起來好奇妙,交往也快要八年了!

也未必線上遊戲就不會遇到好的對象啊,不要把遊戲妖魔化了。

 

「只有變成更好的人,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我一直是這麼覺得的,也許我某個時期的狀態很糟,

可是擺脫那些,想好好的整理自己,之後就有機會遇到很棒的事情。

 

就是因為想變好吧!

才會遇到好對象的。

 

 

細菌快把負責任的男子漢還我啦QDQ!!!!!

細菌船長:「在我們的回憶當中窩\^q^/」

(可惡因為寫這篇文章,對船長好感度大提升,無法下手揍他XD!!!!)

 

 

 

好的完畢<3

 

祝福好孩子們都可以在任何地方遇到好對象!

飄飄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粉絲團facebook.com/ILz314159
      ★痞克邦:z314159.pixnet.net/blog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讚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ET  Chuang
  • 如果是我,會完全不敢花那張卡的錢欸!!!
  • XDDDDDD
    真是好孩子啊!
    我後來也沒帶XDDDDDDD(但覺得很感動T_T)

    小熊娃娃 於 2015/03/22 00:30 回覆

  • 妮妮
  • 可惡!太浪漫了,又高又帥睫毛又長,上班養家照顧貓,根本就稀少絕品好男!今天又有了這篇!根本大加分!!怒準備眾多猴子玩偶誘拐船長走
  • =///////////=
    這篇寫完覺得很羞恥啊啊啊啊(揍)
    哈哈哈那我只好用可樂軟糖拐回來了!!!<---餵養大量點心

    小熊娃娃 於 2015/03/22 00:42 回覆

  • 十字鹿
  • 沒想到你們竟然是在網上遊戲認識的!!

    好感人喔 QAQ 就算船長是細菌也不要緊 那麼愛你就好了~~
  • 紅紅
  • 好好喔!可是我也可能不會花欸!XDDD
  • minuu0101
  • 哇天哪這篇好閃><
    終於等到了小熊我愛你!!!(趁亂告白哈哈哈
    船長好man!!!!
    你們要一直幸福噢:"))))看了心暖暖的~
  • Qoo
  • *✲*(❁´ω`❁)*✲*
    好閃!!!還好我自備墨鏡~
    天哪好好奇你們相遇的故事喔!!
  • 悄悄話
  • Alice_cat
  • ><
    船長真是絕種好男人呢!!
    羨慕你們兩位!
  • 悄悄話
  • 吳佳佳*
  • 看到都哭了我QAQ
    很喜歡最後那一段話~qq
    你們這對太可愛了!要加油繼續放閃下去噢 \^o^/
  • 悄悄話
  • vv19786625
  • 閃光到犯罪了阿~船長~~~~~ ><
  • bruce0513
  • 一進來就看到閃光了>口<
    但這招好讚0.0
  • 綠小熊
  • 好感動耶~~~
  • Fs Liang
  • 可惡為什麼覺得我是船長
    (順便回顧了一下女朋友心情不好要買甚麼跟男友的貼心舉動
    都是我在做的事情QWQ
  • 悄悄話
  • kite6431
  • 哈哈 好羨慕喔
    幸福呀xD
  • 佩恩(P醬)
  • 船長太帥了吧!!!(一秒變粉絲了)
  • アイス
  • 報告!!
    墨鏡完全無效!!!!(已瞎(X
  • srice1206
  • 好閃...看完這篇原本在下雨的台中竟然有太陽跑出來欸...

    太強大了!!不管是船長還是小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