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001c

標題好奇怪XDDDD

好,本blog就是亦莊亦諧

因為家裡的細菌想看逼機的東西所以我也只好畫了。

 

迷:居然自然的說家裡有細菌!?

 

細菌詳情請看這篇:

細菌人的煩惱

(每次標題都不一樣哈哈哈)

 

 

最近船長煩惱頭都燒壞了

所以他昨天十分認真的跟我說要商量件事兒。

 

我就鼓起勇氣耐心聆聽。

 

結果是喬丹的事=_=

 

002c

 

白目欸!

 

一直講玩具是怎樣啦。QuQ!!!!!!!!!!

 

003c

雖說是煩惱但他本人看到喬丹要出12吋人偶還是很高興。

 

只不過價錢太貴了,所以船長很難選要入手哪一款。

 

『服務一下不知道喬丹的讀者,喬丹長這樣(不對!)』

004ccc

 

-Michael Jordan-

籃球巨星、籃球之神,芝加哥公牛隊背號23號,

曾經一度退休後來又回場上背號45號。

 

喬丹我對不起你不太會畫人XDDDDDD

喬丹迷請不要揍我,為表示誠意喬丹我有畫肌肉了。

 

12吋<---不然船長平常的12吋我都馬只畫這樣.

 

 

 

005c

 

不准全買!

 

 

006cc

 

 

 

 

 

 

007c

 

 

008c

 

太奸詐了啦,Bill你這樣對嗎~(亂裝熟)

(*玩具公司老闆叫Bill。)

 

 

 

然後我只是在旁邊聽,憑空幻想這三種到底哪裡不同

要如何勸船長只買一隻不要被拐去買三隻。

 

 

首先是正常版

是帥帥的喬丹

009c

不然買正常版的就好了,多麼帥氣的美青年啊。

 

船長:「可是、可是吐舌版也很酷欸,喬丹灌籃的經典動作都會吐舌。」

「這樣我就可以擺他灌籃的樣子了!」

 

 

接著是吐舌版

激情的喬丹

010c

 

小熊:「是喔,灌籃會吐舌,真是太俏皮了,不然你就買吐舌版吧。dc36b86fee6fe32f568e55c39099ea10_w48_h48    」

 

 

船長:「對吧!!!!!!!!!!!!!!!!我也覺得!!!!!!!!!!!」

「可是可是,吶喊版的也很讚啊!激勵大家士氣的吶喊耶!」

 

 

最後是吶喊版的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11c

 

小熊:「不然就吶喊版吧,本宮已經乏了。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

 

船長:「未來據說還要出一比四的,不知道那個會不會出雙頭雕。Q_Q」

「如果有的話就直接買一比四的好了,可是不曉得有沒有啊~~~~~~~~~」

 

 

小熊:「不然你買一比四的好了,剛好可以跟阿諾打架,ㄏ勝!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  」

 (*阿諾一比四,因為櫃子太小所以跟史特龍一比四是好碰友當中。)

 

 

然後細菌他就爆炸了,因為他好煩惱的樣子。

 

「好過分~~~~你好風涼~~~~」

012c 

 

 

船老大,全收太過分了啦!

買一隻就好了啦!

 

 

船長:「可是我不知道要買哪一隻啊~好煩喔>口<!!!!!」

 

 

 

013c  

 

 

 

最後的眾喬丹大戰就在消毒水的攻擊下結束。

 

消毒水防守第一回勝利。

 

----

玩具公司真是太奸詐了XDDDDDDD

居然人偶價位越來越貴,不過這些很愛自稱小弟的大叔們也買得下手,

難怪玩具公司越來越貴XDDDD

 

然後版本超級多太騙錢啦!

鋼鐵人系列出到爆炸,這樣一直消耗不要緊嗎@u@

 

不過如果出李小龍和阿諾、史特龍、艾爾帕西諾船長小弟還是會買就是了。OTZ

 

 

 

船長:「QAQ我快不行了,我要去當細菌......」

小熊:「親愛的要乖巧喔,不然你買正常版的頭雕,其他臉我用列印(紙張臉)下來給你換好嗎~」

 

小熊:「就這樣啦,結案!(́◉◞౪◟◉‵)

船長:「不~~~~QAQ」

 

 

 

 

 

 

不過一想到如果最後船長沒辦法決定要買哪一隻好就一陣大抖啊O_O;;;;;

只能買一隻不可以全收唷。ㄎㄎ(́◉◞౪◟◉‵)

 

 

 

----

最後推薦大家去看小動物劇場

會得到心靈的救贖!!!

 

小動物劇場。

 

 

----

 

鐺鐺~最近本blog有手錶抽獎哦!!

還沒參加的記得去看!!(@゜▽゜@)ノ

宣傳   

ⓩ★萌時萌秒的每一刻,mini軟陶錶!<---Here

 
 

 

---

 

 

船長的煩惱真是白目啊,而且他刮鬍刀壞兩年了都沒買XDDDDD

怎麼不先買刮鬍刀啦!!!!!大笨蛋!!!

 

 

---

 立刻加入粉絲團哦哦哦哦哦!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船長
  • 小弟我決定全都入好了~ㄎㄎ(́◉◞౪◟◉‵)
  • 托雷
  • 船長ㄎㄎ(́◉◞౪◟◉‵)
  • 阿德
  • 消毒水100公升等著船長XD
  • 是阿德耶XXDDDDDDD

    小熊娃娃 於 2013/04/29 00:09 回覆

  • 陳阿雯
  • 買啦~買啦~
    還是
    麥啦~麥啦~
    連局外人也很掙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星火
  • 男人啊...(́◉◞౪◟◉‵)船長要小心小熊的愛的殺蟲劑喔(誰叫你嚴肅的害她以為要求婚惹(被揍(不好好求婚是會被女人的破壞死光給消滅的唷!連細菌也不能倖免!!!!
    最後,哪時候要結婚啊?(頂鍋蓋逃
  • 哈哈哈哈就是說啊!
    還以為是討論浪漫的事情說QwQ!!!!
    細菌太壞了嘖嘖

    小熊娃娃 於 2013/04/29 00:10 回覆

  • 黑夢
  • 公仔是永無止盡的坑~除非玩具公司全倒了XD
  • 鳥人
  • 船長根本自找死…
  • 多納滋
  • 吃我的消毒水啦!!! ㄏ勝
  • 葉子
  • 真是坑坑相連到天邊wwww

    是說我哥最近好瘋鋼鐵人
    一般的周邊商品就算了
    還買了一個等身模型自己組=口=
    然後小七又出了限量的鋼鐵人悠遊卡...

    要是讓他知道這個無底坑後果真不敢想像(抖抖抖..
  • 訪客
  • 出三種還算佛心勒

    我是玩具公司的話 還會出不同球衣的版本

    務求把收藏者的荷包掏光
  • W
  • 我可以亂投票嗎??
    我投吶喊版,比較熱血0///A///0(沒人問你好嗎
  • 小隻
  •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看完心情再度大好~~~

    是說吐舌板真是那樣的話
    已經超越藍球界的極限了吧哈哈哈哈
    小熊的圖實在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D

    船長的罩門是公仔
    我的罩門是紙膠帶
    我覺得好像可以理解那種心情阿(撞牆)
  • 熊誠
  • BasketBall
  • 帥氣阿均什麼的才不承認呢
  • 列印是好辦法呢(欸不
  • Eric
  • 吐舌跟吶喊的喬丹 我整個笑翻......(大概3MIN)

    我是初次來訪讀者 以後會來多笑笑(鞠躬)
  • Christine
  • 124讚&11推,
    換臉的點子不錯~
  • eventblog

  • 親愛的會員您好,感謝您對痞客邦的支持與用心地經營,
    現在我們有一項活動希望能夠邀請您一起響應,這是一個有關Air Jordan系列的活動:

    即日起,將Facebook封面照片換上看光光親手繪製的歷年鞋款圖,就有機會獲得Biothem 碧兒泉男性沐浴保濕旅行組!
    活動詳情請至:
    http://eventblog.pixnet.net/blog/post/58538908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