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注目!!!!!!
今天好難得好難得來介紹我與MP3之旅


有在默默噗浪交流的朋友應該多少知道

今年小熊非常非常的迷戀音樂!!!!!非常非常的!!!!
希望耳朵一直有音樂的狀態。

(之前還好,今年特別嚴重)

而且不知不覺的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就是喜歡耳朵隨時都有音樂!

聽音樂使人心神安寧

順便碎碎唸一下......
我聽的類型很不限,像是鄧麗君但願人長久、Linkin Park - "In The End"
夜上海、蕭敬騰的收藏、Dragonforce -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王菲的天使、蘇芮的花若離枝、阿福的聲聲慢、嚴爵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之類的好多好多好多)))))

總之超不限的,這樣聽起來很好玩>//////<

超好玩的唷~





慣例的溫馨小標籤





而且有音樂聽時間感覺過得比較快

好多肉體身不由己的時間點都好想快速通過欸

之前只有在電腦上(QWQ)聽音樂

但是肉體外出的時候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真的整個人變得好毛躁(囧)

心神不寧的超煩都不想外出了)))))))))




還好我最近得到了這個!

無敵的AGOGO 1C244!

整個超輕巧的好方便用喔!


先放一下他本人長這樣↓




鏘鏘~炎炎夏日有一台MP3實在很方便~

心靜自然涼就是這個道理。XD

像是做長途火車的時候搭公車去公司的時候非常實用



搭火車一定要配音樂的啊!!!!
不然超無聊的QWQ



途中下課發呆的時候也可以聽,輕巧的MP3攜帶超方便的!!!

而且上課錄音的時候也可以用X))))
(超大推

不然不小心發呆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播老師講的才好。



可以無限播放老師講的(還調三倍速)真是超安心的~

(安心放空)(誤)


這麼好的夥伴真是使人安心~~~~

等車的時候有音樂聽>////////////<
搭火車的時候也有音樂聽超開心!!!!(大心)




●文末放一下寫真介紹!●

給小貓咪在教室戴))))


值得一提是台灣製造的唷~教室就不怕爆炸惹XD))))))
說什麼呢>W<

台灣製造聽起來就好硬朗、耐用啊!(立刻聯想到大同電鍋)

也許這台MP3可以從我的手中傳給我孫子,然後再脅迫孫子在傳給他孫子,loop。
(迷:到時候孫子會討厭妳喔。=_=|||||)





而且超超輕

給小黑貓頂鼻子,活體貓咪太不受控給布偶貓咪頂~

小黑貓:超輕我hold的住!


體積超小超輕的,只有30g

想像一下國小自然,課滴管滴一滴水是1g。

也就是說才30滴水的重量欸(有夠輕)!

測拍小貓咪的英姿

這台可以連續播放11個小時哦~

音樂馬拉松也OK!

還有喇叭可以直接播放超方便,咖咖咖。

就是醬子!

更詳細的規格可以點這裡---->這裡
(寫出來怕太囉唆)





ps.文末順便溫馨附一個好玩的音樂算時間撇步>/////<



假裝你要把衣服脫水,然後設定八分鐘,但是八分鐘實在是一個很瑣碎的時間。

這個時候可以用『聽兩首歌』時候差不多衣服就好了的想法。

也會過得比較有趣哦!

給常常把衣服忘記在洗衣機的朋友提供一盞明燈。(挺)

從此以後衣服都可以準時晾了呢。




然後也有人跑步聽音樂,但是我還沒試過,改天可以去用用看X)

好的完畢!

呼呼

+-宣傳時間--+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最近這個活動哦~
〝那些年只有我追的女孩〞

(點圖連結↑)

快進來選自己喜歡的劇情,依照不同劇情
可以抽西堤牛排餐券或威秀電影票喔!>////////<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無敵|AGOGO 1C244|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