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早喔~六點半耶,持續兩個多月了X)
這樣算早睡早起有成功了齁~


叫人醒的方法part2!!!!

又是叫醒小禽獸小熊的,
但是我經過改造後,已經沒這麼禽獸了!

詳情:●這傢伙超難叫!(( ;ˋДˊ)ノ

哈哈哈順便推薦這一篇超好笑的!

詳情:★激實用叫起床方式!(誤)


然後因為船長目前的這家公司上班途中不會經過早餐店
所以賢慧的(誤)小熊就興致勃勃的準備了早餐
當然只是一開始好玩的啦




結果原本的緣氣早餐變成每天都被猴子期待的元氣早餐=_=||||||
(緣份的緣注目)

所以我就這樣苦哈哈的(咦)買了兩個多月的早餐,打破我人生的紀錄惹。
而且我還會把船長大人的制服和襪子拿給他,
我未來一定是個了不起的小妻子(不要臉的自己講(థฺˇ౪ˇథ))



但是早睡早起好厲害



所以假日不用上班就想賴床。顆顆顆



但是我一睡下去就不得了,不得了阿!

所以船長就想挖我起來玩



而且其實我睡著都很忙,我會做超多夢的!

(順便ps.養了貓咪以後聽說貓咪平均每天會做三個夢。)

當時在做夢某一個種族的人,乳頭那邊都是鐵盒子(四方形)
然後那種族的人都會把很多東西放進鐵盒子裡面,

當時我應該是試圖的要把大象塞進去鐵盒子裡面,可是都塞不進去超焦慮的。

而且看起來很像印地安土人的村長們就要出發去打仗了,我要趕快!

這種激烈的時刻船長還來叫我Q_Q
(是說我最近還做了個美侖美奐的古堡歐洲俊美王子冒險的夢,超好玩的>////<)


好啦總之!
船長這邪惡的傢伙就開始戳我。



並且加以誘惑~~~~






一起買早餐喔~一起喔~~~~



但是這個我還好欸,XDDDDD

所以船長一會兒就變成威脅性的講



咿!!!!!!!!

戰爭機器超恐怖的欸!

我只要玩兩小時就會頭暈,而且裡面都是怪獸打仗來打仗去的畫面

超驚悚的!

溫馨提醒:戰爭機器是一款Xbox360的遊戲,很受歡迎!
九月好像要出戰爭機器III了,船長他已經預購了超期待的!)




但是我驚嚇歸驚嚇,還是皮皮的不想起來~~~~

這時候船長又變本加厲的說





ㄎㄅ!惡靈古堡超恐怖的我才不要!

;;;;;;ಠ益ಠ;;;;;;

然後我就醒了!

小熊:「很煩欸!!!!!我才不要,玩瑪莉歐啦!」

溫馨提醒:惡靈古堡是一款恐怖殭屍遊戲,裡面全部都血肉糢糊又要即時闖關。)
溫馨提醒:瑪莉歐是超可愛的遊戲唷~~~~大推:★礙手礙腳的隊友!ಠ益ಠ+



以上,叫人醒的方式XDDDDDD

這邊的眉角就是要用『漸進式』的叫!

這樣正在睡的人,

小精靈就會被嚇出來,
(就是小貓咪頭上在飄的那隻!)

最後就會一直思考

然後醒過來了X))))))


超實用的我說!

分享給有需要的觀眾朋友~~~

---

[今日萌屁]
屁屁:「天花板上好像有古怪!(猛盯)」


趁船長去上班的時候拍的XD))))
屁屁好憨好可愛阿!(桌布使用中)
還有其他可以點屁屁的相簿--->屁屁相簿請點我

這張照片回來會被船長罵,

因為底下是船長的聖鬥士櫃子XDDDDDDD

但是我有把屁屁的貓腳印擦掉了捏@W@
而且屁屁這麼可愛,顆顆顆

好的完畢xd

我現在一陣超睏阿!!!!!



+----by  the  way----+
話說之前介紹過的無敵!
他們現在了不起的榮獲了台灣的百大品牌!
經過大家努力奔走之後,無敵拿出快一萬元的最新旗鑑機種要提供給大家抽獎啦!
快去抽抽抽吧~

+---end---+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叫醒|很睏|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