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好誇張喔,我沒有那麼生氣喔。=_.=」
小熊:「(́◉◞౪◟◉‵)+」

(用懺悔的心畫完這篇,讀者不要念我>/////////<

某天晚上,船長又被我惹毛,他氣呼呼的說


↑一直唸一直唸


因為我使用開水壺燒開水,但是開水燒完插頭忘記拔掉。

然後船長就十分生氣!

因為他覺得居住安全很重要,要很注意這些眉眉角角,也唸很多次

但是我常常忘記,所以他好生氣好生氣喔




可是也唸太久了吧~吧

真是的~你都看到插頭,就拔掉好了嘛!

又不是故意忘記的,幹麼一直唸很囉唆欸!



我也是要幫船長泡泡麵才去燒開水的Q_Q

結果居然被唸得很慘!

早知道不要幫他泡泡麵,就不會忘記拔插頭,也不會被唸了>""""""<
(超偏激欸生氣的我XDDDD)

(作者打到這邊有在反省的意思)
(拜託不要唸我~QWQ)






胡鬧!

做錯事還敢頂嘴!
(船長此時被激怒的更毛!)





船長:「小、朋、友!我之前已經幫你拔掉很多次了,都沒在講而已~」
(小精靈助陣:大概七七四十九次)

「又給我找超多理由推託的!」

「妳是不是不知道嚴重性啊!有沒有放在心上啊!」

「提醒妳又不爽,不提醒妳又忘記!」



(╬ಠิ益ಠิ)所以我們彼此都很毛~(ಠิ益ಠ╬ิ)







超毛唷~癶(癶;:゜;益;゜;)癶







所以我就很睏⊙▃⊙=3





啊~生氣就好睏好睏喔~

突然好睏!猛然的!



好奸詐好奸詐!

生氣就很睏的人好方便!

船長###@皿@###

丟下被惹毛的船長~



但是船長生氣就睡不著↓



而且我這傢伙想睡覺就超懶格格的,
所以船長每次生氣還想挖我繼續理論,我就會起屁臉大哭。
會變得更麻煩,所以他也只好睡了。

(我好惡劣啊啊)(遮臉艸)
(ps.懶格格請用台語發音,表示很懶惰一灘爛泥的意思。)
(*起屁臉也是台語發音,表示生氣翻臉的意思。)


---

好!八卦調查來了!


大家生氣會很睏?(́◉◞౪◟◉‵)
還是會氣呼呼的睡不著呢?乁( ◔ ౪◔)「

拜託請告訴我!!!!


---

船長一直覺得不可能有生氣就很睏的人@w@
他覺得超奇怪的噗

是說畫這篇整個超懺悔的,用懺悔的心做END!
好啦我已經會好好認錯嘛~
船長親愛的狼就賀a

我現在有乖巧窩~\(́◕///◞౪◟///◕‵)/


+----by  the  way----+
話說之前介紹過的無敵!
他們現在了不起的榮獲了台灣的百大品牌!
經過大家努力奔走之後,無敵拿出快一萬元的最新旗鑑機種要提供給大家抽獎啦!
快去抽抽抽吧~

+---end---+

---
給曼特琳的三線鼠@w@/

顆顆
---
矮油~希望畫工再進步>///////<
而且在紙筆上畫的還是比較好說(炸)
未來試試看以前掃描器鉛筆上電腦的線條
加油汪!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白目|吵架|生氣|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