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好笨好笨!

主幹即連續踩在同一個石頭上跌倒的故事。
也多虧這件事情我才熊熊想到之前一直想畫結果又忘記。

哈哈哈

好的故事開始!



網拍預購東西都要等一陣子,到貨再付款項就好了~

但是也會因為這樣『手裡沒拿到東西』就謀尊剩
(台語:不算數的意思)

然後又不停下重手一直定,哈哈哈

船長:「哪有~我都算好好預購發貨日期!一個月到貨一隻而已(挺)」





是說船長對於玩具是真愛,我也就由著他去惹

經常盯著他的寶貝玩具們看好久好久~



而且喜孜孜的把他們的裝備換來換去,並且跟我炫耀這樣變好看了!




我也只好都馬應他好看、好看!




就如同我換衣服回頭問船長,他也都說好看好看那種。


(́◉◞౪◟◉‵)


---

終於在六月的某一天,船長收到令人興奮的玩具到貨消息!

什麼!?

奧丁要來了!!!!!!
(奧丁,尊爵不凡12吋人偶名。)



哇唔!

超開心的!

而且船長最愛的凱吉(惡靈戰警)也要來了





ps.船長超超愛凱吉!

所以儘管凱吉以及他的重機貴的要死我還是覺得很值得。(炸)


真愛無價阿!


於是船長那天超高興的滾來滾去,並且超級期待賣家寄出的日子!



好啦好啦~你高興就好~

「咦~不過預算沒問題嗎?」

(一次來兩隻欸)

船長:「放心啦科科」

---




結果好景不常(咦)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就是這個道理。
(迷:超亂用的!)


沒想到之前過年訂的,以為九月份才會發貨的東西居然也提早了!

此時船長的扁荷包陷入危機,已經不能再扁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麼回事,

大砲要來的隔天,李小龍也要來了!

(大家是都約好了要一起到嗎?)
(讓我想到公車也是要馬都不來~要來來三台的鳥事)



因此船長的荷包立刻扁掉凹陷下去,直接赤字到下一個月!





登登登登!



船長的荷包受到慘烈攻擊,立刻倒地。





結果船長看完這篇文章還跟我說我漏掉一個(炸)

本來已經很嚴重了,結果居然更可怕(抖抖)


船長:「龍爭虎鬥、凱吉、奧丁、大砲、李小龍西裝版同時。」(強調)

唉呀原來我漏了龍爭虎鬥阿(黃色底處)

但是他也是李小龍阿!難怪我會忘記~

小熊:「真是的~而且李小龍幹麼買那麼多隻=_=|||||一隻不就好了!」

船長:「不一樣啦>口

(而且船長又被微笑版的李小龍迷惑過去.......)(以下略)

到底是為什麼要收同一個人這麼多組阿!!!!

---

好的,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預計要一個月一隻的,結果六月份一直被連續攻擊

預購東西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可怕))))))乁( ◔ ౪◔)「



不過這次我在旁邊幸災樂禍,因為明明就知道這麼可怕了~

但是船長還是繼續預購,而且呢!

這種連續恐怖攻擊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九月更慘烈,哈哈哈

但還是沒辦法學到教訓乁( ◔ ౪◔)「乁( ◔ ౪◔)「



船長:「明明就有學到教訓了~是玩具狂熱搞我!不對!是搞大家~」

那陣子玩具論壇都哀聲遍野,好多人都大重傷,荷包直接破掉。




笑死我了哈哈哈

---
好的完畢xd

有在預購網拍的朋友應該很感同身受ヽ(́◕◞౪◟◕‵)ノ



大家也有遇到這種慘烈的連續到貨攻擊過嗎?(眨眼睛)


---

這篇也有頭貼唷!!!!!>9<
(限登入)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預購|玩具狂熱|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