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遊戲文XDDDD
這篇好歡樂的東西是昨天跟朵拉聊天想到了。
猛然想到我有一海票遊戲文忘記發是怎麼回事!

好的,在故事開始前超級推薦這兩篇。
我是連長
阿伯幹的好阿!

---
這款奇妙的籃球遊戲,每次只要用男生角色玩,大家都幹譙來
幹譙去的
十分令人火大的遊戲,哈哈哈!

男角就經常被隊友罵,
女角就經常被包容!

於是船長就這麼提議了!



啊不然來創女角好了啦,科科科



阿珠阿花登場!

登登!

而且船長高手表示:
「玩女角故意取這種名字,別的玩家會以為『這個女生硬要假裝自己是男生玩女角的假象。』

陷阱中的陷阱!


▲這兩隻表情看起來好無恥XDDDD

覺得很好玩的某熊+1,雖然說是女生,但我要假裝成玩女角的男生。
太複雜的內心戲了實在!

難怪我每次玩這個籃球遊戲都會緊張(炸)

---

果然~很順利的組到隊友,而且隊友(男)談吐突然變得斯文斃了。

就算阿珠和阿花玩的不怎麼樣厲害,也會包容。



但這個阿強(化名)其實也不怎麼厲害,但超得意的不知道是怎樣XD

於是船長邊科科笑邊提議故意讓阿強得意忘形,
然後看他這樣很好笑XDDDDDDD






玩弄阿強科科科!





很故意的每次只要阿強得分,我們就故意稱讚他

稱讚他到這傢伙飛起來XD

這種惡趣味無傷大雅,像是之前日本綜藝節目男★糾察隊裡面
整了50TA的情況一樣(<---超好玩的,沒看過趕快去看XD)


然後阿強原本以為我們兩個是玩女角的男生
(但還是存有懷疑)

後來精明的發現
「不對!這兩個
女生一定是假裝自己是男生玩女角的假象!」

「被我看穿了吧科科」



阿珠(船長飾演):「好啦其實我們是姊妹」

阿花(小熊飾演):「XD」



結果阿強就開始安安幾歲住哪,
超積極的+好友,還問我們都什麼時候上線。

諸如此類云云。

---

這種歡樂溫馨的氣氛一直延續到整個用女角玩樂的下午XD

繼阿強以後還有阿明阿華小正之類的。

玩女角真是太好了~



超方便的啊!

還可以給人家微婆(誤)。

順便延伸這一篇:
★台戰無敵!!


啊然後我想到,某次用珠花玩組隊時,
阿花我本人不小心投進了一個三分球,結果就立刻被敵隊的罵:



不!阿珠才是死人妖啦!
(╬ಠิ益ಠิ)(os)



以上wwww

---


大家會貪圖方便就玩女角嗎?
(́◉◞౪◟◉‵)(撚鬍鬚貌)
(盯著看)



---
給宅瓜!

海獺寶寶駕到!


這篇留言的讀者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抽上篇的去!:9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好想畫新的推推圖啊!
而且也好想改版啊啊啊!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圖文|遊戲|online|ㄤ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