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想說要出去玩之類,所以先前在找一些出國的資訊。
看電影好像機場的人都會臉很兇,然後會問一些有的沒的齁。

結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做夢了XD

(而且居然夢裡的海關是外國人欸???)



超不耐煩的樣子!!!!!

NEXT!



直接很草率的把我處理掉了Q_Q)))



恐慌恐慌之間看向顧行李的船長

拼命的使眼色給他!



快過來啦!!!!!救命!!!!!>口<


結果船長又一直都不來,
表格又密密麻麻好多東西Q口Q!!!!!!


我就在櫃台直接崩潰了)))))))





好寫實的夢境=口=+



此時突然聽到船長的聲音:
欸起床啦!





但是我還在繼續氣呼呼的做夢啊!

而且立刻的在半夢半醒間責怪他





船長真是超~過~份~的!


↑已經對做夢經常半醒習以為常的船長。

船長:「蛤~?關我什麼事阿?你做夢吼」

小熊:「超卑鄙的!幹麼丟我一個人去櫃台阿!」



船長:「... ...」

船長:「你做夢幹麼對我生氣阿=_=|||||||」

船長:「我是無辜的欸!


---

可惡啊!做了一個令人生氣的夢!

ಠ益ಠ+

真不甘心~不然我繼續夢到好為止好了XDDDDDDDDD
(硬要做到好夢)



船長:「笨蛋!你給我起床ˋ皿ˊ+」

船長:「這傢伙真是超難叫的欸!」
(捏臉)

船長:「而且生氣的夢幹麼還要回去做它?=_=|||||」


---

總之就是做夢然後對現實的人生氣的白目故事(́◉◞౪◟◉‵)

因為我覺得好真實啊!!!!!

雖然說這樣船長很可憐xd因為他是無辜的

但是忍不住就是對他抱怨了起來(囧)

---
然後我每天都會做很多莫名其妙的夢@w@)))))

場景都跳來跳去的,所以應該至少有兩個三個吧XD


據說貓咪平均每天做三個夢:9

所以我跟貓咪一樣XD(挺)
(偷偷得意)

推薦閱讀:貓咪+1

●這傢伙超難叫!(( ;ˋДˊ)ノ

跟比克大魔王打架尿床!(,,゚Å゚)

大家會做夢會對現實的人生氣嗎?(́◉◞౪◟◉‵)

---
另外另外,昨天弄了一個公佈欄,在左上角哦!
請大家注目他!

以後有消息可以放這裡了@w@/////

還有沒有人沒拿到小貼紙的呀~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做夢|笨蛋|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