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哈哈哈,今天天氣有夠好,結果超懶散的我說
從下午兩點畫到現在欸!!!!!有夠久(迷:根本就不想畫了吧妳=_=|||)

所以說請大家用懶散的心情看這篇ヽ(́◕◞౪◟◕‵)ノ
(最好先去買飯吃完再看~)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出門前,我都會默默把『錢包』和『鑰匙』
偷渡到船長口袋!



將將!
有時候船長還會驚訝:
「咦~怎麼錢包在我這?!」

但是大多數時候都被明顯的抓包。




真可惜!偷渡被發現了ヽ(́◕◞౪◟◕‵)ノ
於是我回答了一個相當白目的答案。



哈哈哈,事實是因為我的衣服!
口袋都超級無敵小
(只能放小紙條,人類的手插一下這樣)!

而且女孩兒有些口袋還是假的!(根本沒有內裡阿)



口袋根本是裝飾用的啊(誤)
(還有釦子也是)


船長:「很煩欸,幹麼都放我這裡啦!=_=||||||」


---
然後~很偶而去衣服店的時候



一如往常的詢問騷擾船長覺得怎麼樣?

此男立刻表示!



請注目上圖口袋鼓鼓的男子。
口袋塞滿東西的感覺一定相當不舒服齁ヽ(́◕◞౪◟◕‵)ノ

可是可是~





反正反正我的口袋就寄放到船長那兒好了!
真是十分精明的作法。

而且俗話說:重要的東西要交給值得信任的人保管!
所以猴子非常適合!

不然鑰匙還是錢包被我弄丟就糟糕了=D=||||||
相關:
你會這樣一瞬間忘記嗎?

●我的頭神不見了(。☉౪ ⊙。)/
怎麼都是些腦波弱的文章阿XDDDDDD
金溝錐)))



所以說,以後錢包和鑰匙還是交給猴子先生保管好了!


[同場加映]
★提取東西戰鬥力示意圖!


船長真是太勇健了!

不像我的極限是已經變成只能拿兩罐養樂多,
多拿兩根吸管會不小心掉地上OTZ


超弱啊!=口=||||||||

國中我還可以扛床墊,怎麼現在變這樣咧???
真寂寞啊!

---

是說現在不知不覺都把東西塞給船長了XD
大家會這樣把東西塞給閃光嗎?????
(因為很安心噗~)

---
好的,昨天邊收卷邊畫了兩張頭貼@//////
給徽的!

棉花糖國來的羊駝好可愛>D<*

給學的

是一隻囂張的活潑貓咪XDDDD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趕快去做問卷調查吧!X9
(問卷調查從第五頁收到第三頁了!!!!今天再繼續>/////<
有問卷看真高興~)

★小熊娃娃blog問卷調查!(有小禮物哦!)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小熊娃娃|船長|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