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船長是大笨蛋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是個一直過敏的小孩啊!
但是這傢伙又~很~不合作的,沒有很積極的處理他的過敏問題(╬ಠิ益ಠิ)

詳細:過敏鼻涕虫船長先生

之前我叫他去看醫生啦~



小熊:「蛤~為什麼不要!」

船長:「就不要咩~」


這種不想去看醫生的死小孩好麻煩啊!!!!!!
都不曉得別人會擔心啊!(笨蛋笨蛋)

船長:「看醫生就一定有用嗎?=_=a」
船長:「如果去看了醫生沒用的話,我會更生氣!ˋ口ˊ#」

(船長是笨蛋!\>口 (但是可以肯定一點這傢伙超討厭看醫生的)

船長這死小孩也不去看牙醫Q_Q
然後我揪他都不去!!!!!

大笨蛋!

然後約莫前年我聽一個也有過敏的朋友她說她是去看中醫,
然後調理了兩三個月左右有改善@w@/

(那位朋友過敏到每天早上流鼻血好嚴重>口<)

於是乎~我又試圖建議船長去看中醫這回事兒






船長:「不要~那好難吃!」

船長:「有沒有用我不知道,但是中藥很難吃我討厭他!」



你看看你看看!!!(╬ಠิ益ಠิ)

媽媽們遇到這款死小孩該怎麼辦?!

有夠不合作欸(惶恐)

--

然後最近在bloggerads裡面發現有一款
『百喬LPL-137樂敏益 超乎想像-超完美乳酸菌質!!!』

據說是處理過敏的
名字裡面有乳酸菌看起來好像很好吃XDDDDDDDDDD

所以我又試探性的問船長



乳酸菌感覺上像是養樂多糖粉@w@/(小熊解讀)



船長:「那要幹麼的?」

小熊:「好像可以調理過敏的樣子@w@要不要吃吃看」

船長:「好啊~



然後就報名參加試吃活動了,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說船長是大笨蛋!!!!!!!!!!!!!!!!!!!!!!!!!!!!!!!!!!!!!!(激動)

因為這傢伙根本是懶惰鬼,因為懶惰去買養樂多配著吃,
所以他斷斷續續的沒有連續吃,所以我這篇也只能寫口味了XD
不然沒有很完整的觀察我沒辦法寫\@w@/

(後續追蹤報導請等日後連續服用後)
(如果我有讓船長這孩子連續吃超過一個禮拜的話=_=)
(而且還要每天餐前都端好好嘟到他嘴巴附近,希望船長大老爺吃掉他)


●首先是實物圖:裡面有附說明書和成品等等這些基本物件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裝哦:)

●粉包吃吃:說明書上寫

調理期:一天兩包,餐前吃
維持期:一天一包,也是餐前吃



這個打開會有濃郁的養樂多糖粉味道,很香欸
也有像優酪乳那種味道~嗯


然後我要說~配牛奶多多超好喝的XDDDDDDDD


說明書上是寫配牛奶或果汁之類,但是配牛奶有產生『這是感冒糖漿』的FU=_=a

所以船長這死小孩不想吃。

於是乎我試到一種變更好喝的:牛奶多多!
(原味多多、草莓多多應該也ok)


想拍糖粉在上面的樣子,但是融太快了拍不到呀><


異常好喝啊我說!

感覺就像是牛奶多多又加入了新鮮的養樂多糖粉
整個味道不僅沒有跑掉而且還更香濃XD




食用方式是
1、餐前把粉包打開
2、倒入牛奶多多裡面,攪拌一下
(其實不用攪拌也融很快@w@)
3、喝掉他~

簡單吧!



終於!!!!!!!!!!!!

船長這個過敏死小孩肯積極處理過敏這件事兒了。

超難伺候的啊!!!!!!!!(爆炸)

而且船長還把牛奶多多一直喝掉Q_Q
我就要跑到外面買,(╬ಠิ益ಠิ)

算了算了~我就照顧一下病人好惹~



才不是!

我才不是媽媽咧!

(迷:你們兩個都是笨蛋!)


爭取當被照顧的小孩是很重要的!!!!!
我才不要當媽媽咧(╬ಠิ益ಠิ)

推薦閱讀:別爭了~我是受精卵!



好的,本篇介紹完畢@w@/



如果你們家也有過敏小孩,
但是他非常排斥任何中醫西醫或中藥等等非常不配合的話,
有興趣可以試試這個好喝的乳酸口味樂敏益~

至少願意去喝喝看已經是對『不合作過敏人』很積極的第一步了:9




主動的意願最重要呀!
科科

XD

大家也有過敏嗎?

----
●趕緊加入粉絲團!


推嘛推嘛\>W
小熊娃娃|船長|L137乳酸菌|樂敏益|過敏|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