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候某天,船長北上來找我玩。唷齁~
而且當時是玩幼稚的娃娃家家酒遊戲,XD

原本我以為船長是無奈陪女朋友玩的心態

大概長這樣↓
船長心想:天哪這傢伙好幼稚,算了陪他玩一下好了。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
船長已經抱著小猴子睡覺四年多了,



小熊:「我也要抱抱!要抱抱!」

船長:「喔,那你不能壓到小猴子喔=A=+」
(十分在意)

............

而且船長還想幫小猴子做睡衣(小小聲)
(盡說船長和小猴子的壞話)

好吧又離題了(。☉౪ ⊙。)

當時船長還有在玩一個古早味十足的嗑藥遊戲。
叫做金庸群俠傳來著。

相關:我是連長

於是事情就發生了!



怪奇捏,怎麼還會有活人密我。

啊!是我大哥.....(。☉౪ ⊙。)



大哥表示:「密頻才找得到三少爺!」

(三少爺這個名詞太有趣了XDDDD)

船長這個壞孩子忘記帶手機充電器,所以大家都聯絡不到他。




好啦好啦!!!!!

這樣都被大哥找到XD))))))))

以前揍弟弟揍到天邊去的大哥如今也是孩子的爸了。
時間過真快阿好神奇~

相關:收電動技能LV MAX




另外還有最近發生的這件事兒。

某天小熊一如往常的在爬網路,然後看到朵拉居然感冒了!



call他好了XD))))))



感冒吃冰~吃冰會好哦!!!!(owo/)



朵拉「咦你怎麼知道我感冒?!」

小熊:「因為我有偷看你facebook阿~科科」


好的完畢!

其實本篇根本是在講通訊系統的轉變啊XD
只是覺得船長大哥講得三少爺很有趣才拿來當標題,
口弗口弗口弗。

被標題騙這種事情就不要在意了。

---
那麼隨手附上小猴子介紹的關係圖。

●通訊的轉變是這樣低●



以前只有肉體出門的時候才能聯絡到大家。
猿人甲:「呼嘎」
猿人乙:「呼嘎瞎嘎」


過陣子發現可以書信了
娘子:「相公~收信哪~」
相公:「娘子~鴿子好好吃!」


然後貝爾發明了電話,所以就可以用德律風聯絡了。

貝爾:「鈴鈴~」
查理:「哈、哈囉~」


最後呢,進入了大網路時代。
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聯絡上,真方便~
連嘴巴都不用講話了。



網路反而比電話找得到人。(小熊心得)

搞不好未來會變成用電波聯絡之類(咦)


好的完畢XD)))))))

大家有在網路上比較好找人的經驗嗎?(。☉౪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通訊|電話|密頻|遊戲|facebook|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