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激』這個字看起來很厲害XD。





更正錯字:習<<<這個才對OTZ



小貓咪的臉好白目(小小聲)XD


船長變的一直賴床好難教OTZ

(雖然跟我的難叫等級還是有差就是)

詳細:小熊超難叫的




以前的船長只要拍拍他,就會很快的跳開床上。

但現在完全不是Q口Q|||||




詳細一下寶貝小猴子是這隻)))




船長每天都抱著睡覺,

他們彼此偷偷阿凡達了))))))
(猜測應該是小猴子的尾巴黏住船長肚擠洞)

像是這樣:偷拍船長睡覺

船長:「... ...」




立刻警覺!!!!




而且喊的第一句話會是:「把小猴子還我啦!」
(他還想睡)


不過鬧久了他就會起來了哈哈

所以說這方法真是實用!






(迷:但是好像指適用少數人而已,特別是跟猴子有阿凡達的傢伙。)


(這個就適用大多數人了!)



(親愛的我也想要擁有早餐的起床Q///W//Q)





船長:「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哭哭Q_Q」

小熊:「呀呀呀呀呀(曹查理笑),起床!」



------------------

寫完先澄清一下)))))))))
(一直毀壞形象XDDDD)

其實我比較常去買早餐給船長吃
然後船長超超超超少的,大概四年多來四次吧?

所以說一年平均會有一次,

但是今年的還沒等到T__T

今年還沒有阿~~~~~~~~~~~~(哭哭)



而且我早起的次數已經很稀奇了,然後我還比較常買早餐回來
所以超不公平的阿!!!!!!

人要互相嘛親愛的))))早餐期待(露出海綿寶寶臉)

我已經買了超過五次/年早餐了說Q_Q


所以以後叫船長起床就變成小猴子倒立了,呀呀呀(壞人笑聲)

呀呀呀是學壞人笑聲(A____A)




本日筆記:

實用叫起床的方法就是!

「快起床吃早餐吧!」

(期待期待中+w+)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起床|笨蛋|賴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