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我現在還覺得很喘OTZ(沒 誤)
(超佩服可以常外出逛的人!!!!我一年份的扣打都用光光了O口Q)






果然是老了阿,以前我還可以走兩個小時。(是也很弱啦XD)


話說,我衝新一代是因為要認親!o//////o

新一代真是認親的好所在XD





小絢是在網 路上認識快三年的朋友ˊ/////ˋ
可是一直沒機會見個面說OTZ

小絢詳情:小 絢生日篇




船長:「好像都是我在連喔=_="」

小熊:「喔不!!!!PS3不能連線啦>"<」






小絢會 去!!!!那麼肯定要衝的阿!!!





這傢伙完全沒有要看展的意思!!!!!(真的)





明明有下下班自強號我卻硬是擠區間車後悔的要死
(人超多!)

人老了果然不能勉強,哭哭
這樣會無法保留要走路走夭壽久的體力阿!

而 且一踏到台北這片土地,我的HP值立刻砍一大半OTZ




感覺就像小動物要到安心的地方才能大便一樣。
一到台北我連唾液都無法控制了(對不起我好髒OTZ)
(真想到有牛的地方走路!!!OAQ)

台北詳情:煞 氣a台北



而且路好大條走路腳超痛OTZ

不過跟台北有混熟的朵拉走一圈就安心了ˊ/////ˋ

後來想說吃吃喝喝就去世貿看展好了:)

依稀記得小絢他們說六日中午以前會到。

現在去一點多快兩點,剛剛好!




結果call小絢發現:咿!!!!!!!她在台中!

然後要去搭車了這樣OWQ)))))


好、好吧!那我們先去找L好了





我不知道在哪(哭哭

--行前跟小絢聊MSN時--

熊:「所以是在哪阿?」

絢:「阿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帶手機去就好了>.0/」

感覺問L會知道所以我call他了OTZ




笨情侶蛋!!!!!





喔不~~~~~~~~~~~我找不到路了(爆炸

還好這時候小絢問到L在世貿一館

於是就撒小花的趕快過去>//////////////<



歷經中途遇到腳好痛遇到空地就蹲下

以及路邊空地好可愛我一定要坐下來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位於C區的L展覽攤!!!



L看起來意外的憨厚老實人樣XD(小小聲)

既然如此就介紹一下L的展好了(炸)

震撼@雄糾糾氣昂昂!
是我對他們作品的第一印象。


vs為主軸的概念進行:P
是L和L的朋友一起做出來的成果!!!

但是我一直以為右邊藍藍的是邪惡那邊說XDDDDD
(T屑兒上面有藍藍的)



感覺很有爆發力的作品!


●看到閃漾女俠和貝貝了 XD(超醒目)哈哈



●這一邊是L的朋友壞蛋集團!!(可是看起來人很好XDDD)



●然後L很熱情的塞小禮物給我們,我喜歡那個卡片和馬克杯XD


●L老闆說不用幫他打馬賽克XD


●耶!!!!祝展出順利!!!


現場有放一本簽到本本,感覺很好玩XD

好多人都有去簽的樣子說=/////////=



L展覽詳情台北新一代設計展,『太陽就在你頭上』!參戰!



立刻的call米血認親!!!(也是 沒見過面=/////=a然後認識快三年的朋友)

結果還發現貝貝也有來XD(爆炸頭貝貝)





貝貝忘記蓋印章所以跑出去展覽會場外面就進不來了XDDD

●展覽印章.....貌似可用藍色原子製作出XD





(((((小絢來電!!!!!!)))))



小絢:「哈哈我到台北了!要趕過去你們那了唷!」




ps.展覽是到五點半這樣,那時候我們都在外面聊天XDDDDDD
小絢終於來了=/////////=(轉圈圈)

總算是見到面了啊!!!!(安息感






哈哈,今天總算沒白來!>/////////<

雖然我的腳快爆炸了,但是很好玩=//////////////////=


耶!合照做結 束!!!!!!!
(L還在展場裡面,貝貝掌鏡。)





開心了開心了>WWWWW<+


後來小絢他們要去呆呆的店吃東西OWO+
但是太晚了就沒跟去>/////
而且家裡還有嗷嗷待哺的猴子等我照顧阿OAQ
( 註:指船長。)

真是歡樂的後續XDDD


而且從台北回去是搭傳說中的高鐵!
整個超舒適的那環境>/////<
(比照搭區間車來的簡直很令人感動阿!)




忍不住想說高鐵LOVE!!!!!

歡喜的END!!!!





隨手附上路過拍得有意思照片>W<

●台科大設計很強!
(還在板子前拍了下跪的姿勢好笨XD)


●輔大可愛的茶具!!!!
而且正妹好多!!!>////

●哈雷好威!


●這件作品很可愛XD 聲音互動裝置!


好的!

新一代認親記到此完畢:D

(這次都沒有在逛展所以不介紹哈哈,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現場看哦:9)


為了慶祝小毛和點點上奇摩首頁O//////O
這篇硬是給他熬夜畫XD
(從三點多畫到現在OTZ)


今天還要搭車回台中找租房子,希望我車上不會吐XDDDDDD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請幫我推一個,大感謝!




標 籤:小熊娃娃|船長|絢太|L|米血|貝貝|新一代|認親|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