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驚悚的夢遊故事!(無誤)

有關阿嬤的事情還有這篇(以前的舊文)
相關:我還沒吃奶

阿嬤真可愛>////////<


話說小時候我們是給阿嬤帶的,
當然也一起睡:D


ps.酉時說她要改暱稱叫朵拉:D
據說朵拉是很安逸的名字XD










咦,姊姊要幹麼?






(可是應該尿尿應該在廁所脫內褲才對!!!?)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精彩的來了!





阿嬤和我都驚醒,趕緊也跟過去。




結果發現!

她開鐵門就要衝 出去了






說 時遲那聲快


阿惜阿單手揪住朵拉。
(註:我阿嬤叫阿惜(台語發音阿 ㄒㄧㄜˋ 啊)XD)





「啪啪的打巴掌!!!!」




然後我姐終於醒了=w=




據她的講法是她做了夢然後是要趕快出門的夢那樣!
(上學要遲到了嗎XDDDDD)


所以說要把夢遊的人打醒哦!

-------


順便說一下壞習慣朵拉!!!!
她還會把頭髮拔起來放枕頭下(是想等光屁股先生來收走嗎?)


也有據說夢遊不能吵醒她的(會被嚇死)

可是會不會嚇死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讓光屁股朵拉半夜開鐵門 衝出去好像不好欸XDDDD


笨蛋笨蛋))))))


所以阿嬤打得好!





大家有夢遊的經驗嗎?:D



跟船長聊得時候他講



為了把馬克斯破出來船長瘋狂玩失落星球2
結果發現沒辦法用劇情模式玩他超失望
(忍耐要折光碟片中)(他要封印起來了)

真的不能玩嗎?Q口Q(船長哭哭)





溫馨提醒|記得要把夢遊的人打醒哦!



ps1.星 座好好玩!!!!
(噗噗,改天再把其他星座窩補上好了XD小小聲)

ps2.右邊放了臉書粉絲貼貼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 籤:小熊娃娃|朵拉|夢遊|姊姊|打醒|揍|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