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ㄤ人好好!
船船小精靈萬歲!!!
 
 
本來最近忙完一陣打算懶散哈哈哈
結果船船小精靈萌到我了
 
必須發一篇表揚!
 
好ㄉ速度進入主題
(人家還沒吃晚餐說><
 
 
 
真是辛苦我了這陣子
忙完就想放空玩一下
 
本來不打算這麼早睡
(印象中大概11.12點吧)
 
結果滑一滑手機居然睡著XDD
 
哈哈哈
 
 
沒想到隔天早上的鬧鐘居然有響!
(驚喜×1)
 
到底是我自己記得調的鬧鐘
 
還是某人貼心的幫我調鬧鐘呢(思考
 
 
 
接下來我又一陣亂睡
 
哈哈哈
 
 
 
 
玩到一半明明記得要幫手機充電的
結果又不小心睡著QQ
 
 
 
 
 
 
隔天早上發現
 
我的手機安然地被充飽電惹!!!
 
(驚喜×2)
 
 
 
 
 
就在昨天,我又亂睡睡著
(天哪最近都這樣ㄟ)
 
 
 
而且最近天氣熱
 
好不想摸到被子枕頭
 
一個亂睡床中央的概念
 
 
 
 
這時,小精靈自動刷新出現了
 
 
 
船:「... ...~_~」
 
船:(這死小孩又亂睡)
 
船:(給她小枕頭好了,不然會脖子會落枕)
 
 
 
謹慎的小精靈同時確認鬧鐘
 
 
 
 
小精靈的助手一號
貼心把妹妹抱回貓咪間睡覺
(設計情節)
 
 
如果小毛這麼厲害就好了!!!
以後我生小孩給小毛顧!!!
(問題發言)
 
 
 
接著把手機拿去充電。
 
 
 
船船小精靈做完一輪
終於可以安睡了。
 
 
 
 
隔天早上,我精神很好的醒來!
 
發現居然有睡在枕頭上!!!
 
(驚喜×3)
 
立刻開心的跟船長分享發現小精靈的喜悅。
 
瘋狂搖他)))
 
 
me:「最近都感到被照顧,小精靈好棒」
 
me:「世界上果然是有小精靈ㄉ!!」
 
三點多才睡超睏長:「... ...嗯。」
 
瘋狂搖他這件事感覺超幼稚的
對ㄅ起這麼多年來這隻黃色貓咪一點長進也沒有
XDDDDDD
 
 
 
 
溫ㄤ哪A價膩讚辣
(我老公怎麼這麼讚)
 
就在一陣喜悅衝動之中趕快畫下來
免得又懶散
(比心)
 
為了畫這篇我還沒吃飯呢
看我多有誠意
 
 
話說船長都默默做一些貼心的事
蠻多我都沒發現的>--天哪好廢
 
就跟水啊空氣一樣自然那種誰會發現啊啊啊
 
有一天我跟他說:
「你要坦率一點,做了什麼要講知道嗎!」
 
船:「不要」
船:「好像邀功似的,妳沒發現就算了」
 
感覺好吃虧ㄛ這種個性!
不就跟舊版人魚公主裡面那條美人魚一樣
救了王子卻被路邊的妖豔O貨頂包一樣嗎
(咦為什麼會講到這個XDD)
 
好的完畢~
船船小精靈真是太棒ㄌ
請大家幫稱讚他,謝謝各位!
 
 
@附圖一下亂睡ㄉ我限動
 
 
 
 
@然後工作上的新突破
跨境電商開幕惹~~
從去年12月弄到最近,終於
(*´ω`)人(´ω`*)
期待得到很好的工作經驗
 
btw,我三次元是走高冷路線的辣
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呢哼哼(挺
 
 
@最後是這個!
表情貼過了!!!
超棒超可愛!!!!
 
兄弟姐妹們趕快買起乃
 
小熊娃娃表情貼:請點我
(立刻去趕快去現在去)
 
話說ios現在也可以送禮了XDDDD
自用也可以送親朋好友ㄛ
 
 
【小精靈出沒文】
 
 
 
 
 
好的完畢~
系統通知:據說按喜歡後得到貼心小精靈ㄉ機率上升500%(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男女話題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