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久違了~預購開始囉!!!歡迎入內XD

去年做出一款立刻掉進手帳坑

 

文具啊小本本啊小貼紙啊什麼的好喜歡哈哈哈

之後也想做小貼紙喔,講好久都還沒弄完!

今年的目標是每月不開天窗開發出可愛小東西!

我要當小東西王!!!

 

去年從頭到到尾開天窗嚇死我了,購物網站真是水很深的一件事,

偏偏我又是自己設計開發作品的,根本每天都修羅場XD!!!

 

希望今年可以上軌道、順順利利進行囉!:)

 

以上

 

 

 

這次新發表五款超可愛的『咖啡貓咪系列』紙膠帶,

完全就是被下午茶店萌到的一款靈感。

 

春暖花開三月開學季,配咖啡和小本本最好了!!!

手帳好朋友登場!

 

[[設計發表]]

規格:15mm*10米,台灣和紙

黏度報告:一般用途可以黏紙沒問題!!黏起一輛卡車就沒辦法了>/////<

歡迎想要拿紙膠帶拿去黏紙張類的朋友:)))

 

 

★卡布奇諾

 

★焦糖瑪奇朵

(小熊喜歡甜味咖啡)

 

★黑咖啡

 (酷男孩風格的黑咖啡,由船長小猴擔當)

 

★鮮奶油蛋糕

 

鮮奶油蛋糕、甜甜點心們、中間是千層派、小牛奶瓶子好可愛~

 

 

 

 

★烤餅乾

 

 

 

以上,今年度的小東西行列開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期間限定]]

3/7 即日起~3/15(日)23:59分止

3/16收單下定,請廠商製作,預定3/30日收到紙膠帶

 

*出貨日:3/31出貨!

出貨完畢會在粉絲團跟大家通知~若日期有變動也會額外公告哦!:)

 

注意!!期間限定之後現貨不追加,也就是預購完截止不會再版哦!!

數量統計訂到整數量,例如:99組,我們會訂到100,剩下1組現貨這樣

(現貨數量會很少或是沒有!!^D^/)

 

 

[[預購方式]]

注意!!期間限定,交易方式沒有取貨付款囉!!

一律先匯款,我們再統計數量跟廠商訂購~>D<//

 

單一款:150,預購價:139

*整套650,購買整套贈送咖啡貓咪明信片兩張!!:)))

(收藏還可以拿去送朋友喔!)

 

 

 

((***・*・:≡( ε:)團購大量有優惠哦(10組以上)可以私訊我們詳細!!))

 

(((使用郵局寄送)))

運送方式通通都用紙盒包裝,改善先前有讀者反應紙袋會有擠壓問題~

\^D^/

 

*運費一律50 台幣

買一卷50,買一萬卷也是50~

(好啦一萬卷可以免運對不起XD!!!!!)

 

*海外運費通通150

其實秤重通常都會超過,方便統一通通150!!

 

感謝世界各地支持的朋友,全球都可以寄送哦,南極和印度的朋友你們好!!

火星就沒辦法了,我們只服務地球以內,未來希望改進XD!!!(亂畫大餅)

(為什麼會寫的這麼浮誇XD!!!!!!!)

 

 

 

[[入手傳送門]]

期間限定:3/7 即日起~3/15(日)23:59分止

 

1、小熊娃娃藏寶屋

(生日卡片活動開跑!!加入會員會送生日卡片哦~)

  

2、G單

喜歡G單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填寫哦!!:))

 

 

以上,簡單介紹完畢!!

 

呼呼,結果趕不上過年前送印哈哈哈

所以用設計圖來預購開箱哩!!

 

 

祝福大家羊年行大運捏~~~~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來問我哦~~~~

 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好的完畢!

 

 

-----------

[[文末抽獎時間!!!:)]]

 

只要在這邊按讚分享,並且留下你的EMAIL!!!(得獎通知用)

這篇抽出五位的幸運觀眾朋友,

送出超可愛咖啡貓咪明信片~

 

  *4/1統一公佈在粉絲團哦~

 

歡迎大家多多轉分享啦!!>V</////

 

 

 

 

以上報告!!!呼呼編輯文章打超久的QwQ

 

 

 

讚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娃娃 的頭像
小熊娃娃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