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嘎生日就想寫篇友情文,
拖到今年八月生日,跟這傢伙已經認識13年,莫名覺得太奢侈。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是非常奧妙






哈哈哈,那就從小時候說起啦。
跟嘎認識是在大家還很中二的國中時期。
那時候回想起來大家應該都超屁。



然後據說嘎不論上高中、上大學,
都會被同學問『咦~為什麼綽號叫嘎?這麼奇怪』



以往嘎一直很羞恥這件事情,
最近她遼闊了起來覺得被知道也沒關係。



所以先來說說這個。









超幼稚啊!

當時的屁孩超幼稚啊!

小時候同學如果胸部太大完全是會被嘲笑的,
但是現在超羨慕擁有富裕胸部的朋友啊!



每次跟嘎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嘎她都盡買一些寬鬆的大件衣服
試圖把胸部藏起來。



嘎:「我要藏起來!」(E快F的人)
熊:「拜託藏一點來我這兒~\QWQ/ㄅㄊ~」
(露出很貧瘠的臉)





好了,這就是綽號的由來。

嘎真是超老實正直的孩子XD



然後,會跟嘎熟識起來,是因為一起去補習班玩。














一開始認識的第一印象真的是這樣。




然後我要說這個補習班真是超奇怪的,
老師自己開的那種,班級很小只有不到十人,
老師也被我們取綽號叫洗白白。

然後上課我們都在鳥期差(台語發音)的玩,
曾經橫臥在樓梯口、洗白白越過我們去教室上課、
在地方鋪報紙裝死、上課大家一起算命(洗白白還會算命)超奇妙。

現在回想起來小鎮真是好幸福說。








嘎的兄弟姐妹真是超多,整條巷子都是親戚
大家感情都很好~

最近知道嘎的妹妹還搶到五月天的高雄場門票(神手啊!)
大家要一起去跨年超羨慕!!!!








我姐的計畫本來是想跟小朋友打招呼,然後給他們飲料這樣
因為不知會冒出幾隻小朋友,所以決定帶整箱過去。
(好over!!)



結果沒打完招呼,小朋友們立刻洗劫那箱飲料XDDDDDDDDDD





如同蝗蟲過境般的威猛







哈哈哈,然後嘎在旁邊膨脹。XD

嘎:「>///////////<」










Q///口///Q!!!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根本是個怕寂寞的死小孩,
然後假裝自己不在意這樣
。Q///////Q(其實超在意)
(但是又不敢勉強人家特別跟人家說)



所以當時嘎這麼做,我真的好開心。
(ㄎㄅ講這個好害羞XD||||||)

現在比較沒這麼彆扭,慢慢會溝通了。


而且,嘎也是我遇過的人當中,唯一沒把我拿去跟我姐比較的人。
每天都被人拿去比較,我們超不舒服的。

所以嘎真是好孩子!








回顧共同經歷的這些年,
好多印象還好近,一轉眼大家都出社會了。






明明平常人很少又很近都不去,硬要過年初一去XD






吃到最後還自備鐵湯匙。



難怪漫畫店會倒XD||||||||(懺悔Otz
大家都跑去看免錢的(汗










後來又後來,
各自上了大學,雖然都在北部但是不近,
所以變成一年只會碰到兩次面。

大一的生日的時候,嘎特地做了這個禮物。




好珍貴!

現在大家想禮物已經江郎才盡了XDDDDDDDDD















做了一堆現在想起來很詭異丟臉的事。











朋友,如果沒有共同興趣、共同話題
會慢慢消失在生活圈吧。

這樣一年一年過下來,只會發現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其實很淡薄的。
沒有特別去連接,很容易斷掉。



長大後越來越忙,小圈圈只會越來越窄越來越小。
接觸的就那幾位。



留下來,真的是要很奢侈的緣分才辦得到
(又剛好磁場合)




所以呢,

請大家也珍惜身邊願意留下來陪你的那位哦。

:)







延伸推薦:
★雙胞胎的困擾!




---

我真是超不優秀的宣傳員XD
9/14開始在粉絲團舉辦的人氣投票活動剩下4天囉!
有小抽獎唷,趕快去玩~

更新拖太久XD|||
連結在此:http://ppt.cc/Q0TF


----

通知通知))))
可愛斃了耳機塞來了!

10/26(五)詳細圖文介紹。
10/27(六)開放預購!!!




大家要記得來看噢!
(〃´•∪•`)

好的完畢!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嘎|朵拉|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