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實打手船長參上!衝嘎並蹦叫!
小熊則是超不在意攻擊力的糜爛補師

是說衝卷這件事情也可以多開兩篇文章講XD,太好笑了。
(經常衍生出很多支線的作者)

然後最近我的桌子旁邊又長滿了便利貼!!!!

之前的點子們已經滿到溢出來了~現在又長出一堆O_O
(一直想到最近的還格格XDDD)

有些還是兩年前想畫的都沒畫出來玩好可憐QWQa
(而且有些點子年經時候不懂事,現在羞恥心長出來了看起來好屁!好屁啊!

都一把年紀了怎麼能把「小學在溜滑梯後面隨地尿尿」的事情畫出來咩
而且朵拉也....(咦

不會真的有人想看吧?ミ ゚Д゚彡(驚悚)

雖然我本人很有氣質(撥頭髮自己講)
但是文章始終無法走氣質路線的小熊好哀傷。
(但是私心也喜歡逼機的東西所以其實自己也想看XD)

---
奇怪了為什麼會扯到這裡,(抬頭看今天發什麼主題)



好的故事開始!
(火速跳畫面)



因為我們之前退谷,都把身上好東西賣光光

所以想說反正現金有10E,不然就去玩掉好惹(超浪費)

是說10E好像跟垃圾一樣了XDDDD
以前有1E就很富裕了說



據說是叫做顯聖槍的武器~超帥氣的一把!


然後船長就興致勃勃的開始衝卷了!






衝卷過了就會爽歪歪~




某個鑑定的新玩意兒好像貴一點的過的機率比較高

然後爆掉有機率會讓武器消失這樣

超騙錢的一個東西XD
(但是打手們好愛阿)

然後之前我有去玩法老王的密室,法老王狼就賀a,
給我他的腰帶、詛咒卷、祝福卷等等/

但是小熊相當不惜福的想隨便玩掉(揍)

*溫馨提醒:祝福卷=衝卷機率失敗不會扣可衝卷次數。
詛咒卷=武器數值會變得更好or更壞。








船長又過了超開心!






於是船長又決定挑戰+4!


心臟放呼大~福利自然來!

(́◉◞౪◟◉‵)+++


崩嘎!







(╬ಠิ益ಠิ)

... ...


(船長今天很難睡了)



武器已經很好了捏~結果又硬要ㄍㄧㄥ上去XDDDDD

哈哈哈哈哈(在旁邊壞透了笑)

---

是說打手們都超在意攻擊力的啊!

能+6絕對不+5

能+10絕不+9

但是+9爆掉又超心痛!大後悔!

然後下面又硬是ㄍㄧㄥ一把+9的上來挑戰+10(咦)

除非多+1攻的成本高達3000 up台幣,不然屁打手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XD
(台戰除外唷,台戰無敵!)


+9+10是我隨便掰的數據,意指打手追求極致攻擊力



我沒在care那些有的沒的OwO+
所以專有名詞都忘光光了!

總之就是硬要搞到最好的一套裝備啦>//////<

真是折磨人的一種追求,哈哈哈


---
是說顯聖槍還沒拍照就被船長玩壞了。(炸)

只好用紙娃娃做一下以茲紀念。

主題是:衝到脫褲子的船長。


1這裡有把顯聖槍好帥氣~
2來衝卷好了
3爆掉(噴淚)


邊畫圖邊聽楓之谷的音樂好懷念,以前小時候真是超好玩的QWQ
我都要流淚了。

船長:(噴淚)

好的完畢XD


---
延伸閱讀:★台戰無敵!!

楓★谷:回鍋老人的哀愁!



大家有衝卷噴爆掉什麼好東西嗎?A_____A



---
是說最近跑去玩草尼馬ㄤ賴,船長也能衝爆掉武器真是太神奇了
因此想到這篇顆顆笑))))))))
超懷念MS的啦!我要去無腦的玩一下)))))(炸)
不然我現在的娛樂就是搭配勇者造型和玩紙娃娃、FB餐廳而已好空虛QWQ

都沒有無腦的娛樂了壓力超大阿QWQ!!!!!

---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朵拉|楓之谷|遊戲|ㄤ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