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發文前都會鎖密碼給船長看XD
請他順便幫我檢查,顆顆。

連續上篇:★惹毛女友的對話!
(推薦閱讀過再看xd)

我也會在旁邊偷看他有沒有笑XDDDD
緊迫盯人的作者)(炸)




超期待的唷!!!





但是咧~~~

也要留言嘛~~~快留言嘛~~~



小熊:「溫馨提示:像是親愛的好厲害之類!>///////<


實不相瞞,船長是超級潛水客,上網幾乎都不太留言的XD

我在FB上牽連結還不太按讚呢~

真是一隻超愛潛水的小猴子!!!

快上水啊笨蛋!

沒看到留言很寂寞的QWQ(盯)








結果船長居然這麼說。












船長:「妳自己打好惹,顆顆笑。






... ...



... ...





(╬ಠิ益ಠิ)


(立刻又被惹毛!)



超壞的!!!!!!>口<9+

船長是大笨蛋啦!!!!

船長:「不然我留個『言言言』妳說可好?(́◉◞౪◟◉‵)

小熊:「我捏碎阿諾你說可好?(́◉◞౪◟◉‵)#

---

好的完畢XDDDDDDDDD

總之船長經常弄些稀奇古怪的白目話來戲弄我(咦)

這種文章真是可以發很多耶XDDD

---

是說潛水客們快上水嘛~

我看到你了!(盯)+



看向潛水的小讀者!

雖然留言不可能全部回完,但是我會全部看完唷>W<+++

快留言快留言~沒看到新留言超寂寞的QWQ+

---
延伸推薦:▼五種最令人痛恨的分手方式!(#ˋДˊ)

★以前怎麼會買這個阿?!_| ̄|○

---

[今日萌點]
點點喝水會有水鬍子唷!



朵拉心頭好10萬人目突破!


賀圖準備中>/////////<

---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圖繪日記|閃光|惹毛|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