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硬要放機械猴和機械貓XD
超可愛搭!


(左邊是小熊,右邊是船長)

好像沒有在blog放過人物的樣子@w@9
太久沒玩了哈哈哈

從開始畫blog開始就頗少玩其他東西(囧)
一直在畫畫縮~

好的,總之這兩天回去玩MS(楓之谷)發現人事全非阿!!!!!
全非阿!!!!!



1●首先就是地圖變的亂七八糟
(找不到導遊阿嚇死我)
連我想去搭船離開弓箭手村,都不知道往哪裡走(囧)

最後找到了啦,真的改好多哦~




2
技能也變好奇怪,什麼時候多圈圈叉叉的技能呀!
聽都沒聽過~
而且好可惜天怒居然要延遲時間了ˊ口ˋ;

然後船長是練黑騎士的,現在黑力改成不用限制hp量讓他好開心



之前的發動設定真是囧a
(結果大家都瘋狂洗血到3萬)
(現在血量好像又改高了???)




3
潛力裝又是啥XD
結果搞得打手船長又好想要入手好裝備啊(住手!!!!)
只能說還好之前沒玩有把手上的裝備脫手
不然現在整個不值錢囉@w@9+

船長:「現在起碼要有一把VIP槍阿!(住手)」


然後那個潛力裝........賦予潛力卷,第一本過得機率明明就是90%
(10%沒過,裝備會消失)

90%欸!

結果我好玩那來衝我的鬼頭杖,立刻爆掉

不信邪又拿去衝我的獅盔,也立刻爆掉

他真的是90%卷嗎?(囧)


是說小熊只有過10%的命= =
我衝90%沒一次過的嗚嗚Q_Q
連之前的催化劑(90%)也爆掉

但是意外的過了幾張10%真開心,
我以後都衝10%的好了啊~
反正90%給我衝都爆掉QWQ

爆光光了otz崩嘎!

改天我要發一篇衝卷的,太離譜了XDDDDDDDDD

船長新買的顯聖槍也被他的星星爆炸了噗~
打手屬性的玩家都會蕭貪XD))))))硬要弄到超好才罷休
(而且一直洗那個魔術方塊,難怪方塊銷售量好好~)


4
物價亂七八糟,都億來億去好好笑



依稀記得玩具下半剛開(還在99女巫那時候)
船長始終打不到冰槍,然後+99的冰槍喊到13億去了買不起
當時總財產只有八億,但是現在冰槍跟垃圾一樣XDDDD(炸)


所以船長後來長達半年打不到冰槍又買不起,羞憤的就退谷了(撤


但是又被恰吉還有獅盔吸引回去一下下,還有楓葉之心和地城水晶之類的活動
超奸詐的活動!


啊~總之
回鍋老人的哀愁就是一下子回去遊戲銜接超麻煩呀~
好多新東西要update,噗~
(不過通常都玩一下下就丟著了)

---
放一下遊戲寫真,最近拍的@w@/
每次玩都會拍好多照,哈哈


 之前瘋狂收集地城水晶換到石頭椅子Q///////Q超可愛的
本來是我的,但是船長看到借去坐,然後就想佔為己有!!!
因為他發現是五指山,他要變成五指山上的猴子
(猴子尾巴注目)


去雪城的途中掃頻看有沒有魚~結果找到兩隻耶:9
小黑球和魚都改好弱,噗~



獅子王最新的地圖,裡面不知道要幹麼的還沒玩過@w@9
似乎要組隊六人,但是我和船長的好友頻道整個空空XDDDDD
揪不到團呀!!!!


逛自由看到一把很厲害的聖權,忍不住買回來玩>////<
私心喜歡聖權的造型,超精緻的@w@9

登登~手癢玩了新職業,機械師超犯規的呀!



等級很低看起來就好強!



一下子就升級超快的囧////
以前的冒險家好哀傷

而且技能也超變態的,燒一下企鵝就可以吃了(誤)


最後放一下這張機械貓猴↓



超可愛的哈哈~

真想換髮型阿!>//////////
好的完畢!


這篇遊戲術語好多,沒玩過ㄤ賴的朋友應該看不太懂,xd

推薦遊戲圖文:
★ㄤ賴就是要玩女角!

我們都是好碰友,對吧♥

●取ID的大煩惱!(,,゚Д゚);

路過打到好賤!!

遊戲圖文都好好笑XDDDD

---

給阿紀的~

這篇也會抽頭貼唷~

---


趕快點他們幾個↓

  


推一個希望!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楓之谷|圖文|遊戲|ㄤ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